close
辛苦的一切終於有了收穫
這次考試的結果
真的讓我很感動
放榜前其實已經做好落榜的打算了
(話雖如此,我自己心裡知道~如果沒考上就慘了~~~!!)

好幾天惶惶不安
行屍走肉又提不起勁看書
從小到大考試的不順遂
又從記憶湧上心頭
難怪
要做最壞的打算
總沒有人笨到27了還在笨吧!!!

3月7號這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
早上要出門前 珮琳打電話來 近乎瘋狂的對我尖叫
10點多
原來是初等上榜了
打敗了2萬8千多人
錄取率只有1.1%的初等考
我呆了

11點半
考選部一直連不上線
急到我都快胃抽筋了
還是連不上

終於馬子打電話來了
我居然是榜首!!!
四等戶政榜首!!!!!
作夢也沒想到會考這麼好!!!
只花了五個月,我是榜首!!!
一向滑鐵盧的我,這次居然沒有跌倒?!!
一直過了幾天還在用報喜來告訴自己
並沒有在作夢
感謝每天唸經時
希望把考試不要出狀況,實力發揮出來
這個願望有達成

爽~!!!!
一吐怨氣~~!!!!

感謝堅持要我考國考的呂哥 你真的是我的貴人
感謝大力支持我的珮琳和超挺我的同學.朋友們
感謝家人和馬子無怨無悔的給我撐腰
感謝志光的老師
雖然志光真的制度很爛
但每一個敎過我的老師
你們都是最強的

林清老師,你真的可以開算命攤了
兩次測字
你都說我會雙榜 也太神了吧!!!
行政法 靠你打遍天下無敵手

宋文老師 雖然我耳膜真的有受損
但我真的要感謝你 不管學業上做人處事上
你給我最好的觀念
要做德行的公民 去影響別人

周昉老師,雖然這次沒考刑法
但老實說你的課,真的是讓我心情全然放鬆
真的很喜歡上你的課
笑到肚子痛就把刑法學好了
也太強了吧
害我每次錄音檔都是自己的笑聲
也真的感謝你的關心

王將老師,爐火純青不可思議
感謝你講解的超級清楚 感謝你指導我寫申論題
89分我作夢都沒想過

劉秀老師,我承認你的帥讓我數度分心
(笑)
但是你的教學態度以及內容
真的是引領我進入國考抓到訣竅最大的功臣

朱武老師 你真的不像金城武好嗎?
教書敎的比他好也不錯呀

倪明老師我承認你上課我都在偷做考題比較多
不要生氣喔~!!

從南崁趕到桃園中壢上課的堅持
是對的
逼自己
是對的
用對的方式努力
就會有神奇的效果



這幾天在家 其實還不太適應考完的生活
好幾天睡不好了
咪咪妹問我 為什麼考完了 還是不讓自己放鬆
也許
我怕他是個夢吧!!!

不過 我會好好加油努力 希望幫助更多人上榜囉~!!!
gogogo!!!
開始新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