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張是要放在上篇第一張搶鏡頭的
沒想到無名一直給我當機(氣)
算了大人有大量不跟無先生計較了!!


話說會分成上中下三篇我也很驚訝
因為卡羅維瓦利這裡真的是買太多
居然得自成一篇才不會有爆炸的風險
可見這個地方是有多好買
記得關鍵字:俗!就要下手啊眾家姊妹們~~~


DAY5 卡羅維瓦力這個令人手滑的地方


這個風景如畫的小鎮,居然害我們一下子就啟用購物袋啦


國王溫泉杯170kc-購於卡羅維瓦利  其實跟皇后杯幾乎一樣,但便宜了30KC


有邊的把手是中空的跟杯底通的 可以當吸管  

他們外國人都直接再當地路邊買個杯子就乾了,我是不太敢,怕不乾淨

有沒有看見BATA鞋的店?!!


溫泉餅20KC-卡羅維瓦利購得()

買來孝敬長官剛剛好!(記得貼心的提醒要冰過再吃呀!!這樣嘴甜不知道有沒有好處啊!!)

天文鐘295KC-購於卡羅維瓦利  背面有寫HANDMADE字樣

 

溫泉藥酒(125KC+50KC)-購於卡羅維瓦利()


整個卡羅就這個溫泉藥酒亭賣得最便宜! 是一個很酷,走王菲路線的姊姊賣的!


藥酒亭外觀小攤(BATA鞋斜對岸)真的價錢最便宜,

我們在布拉格市區看見比我們的還小瓶的迷你SIZE,在卡羅賣45KC,在布拉格市區賣90KC,

我們買的中跟大SIZE就更不用說了,天價!

你現在知道為何團員們搥心肝了吧!!


布製環保袋一個40KC-卡羅維瓦利購得(價錢算OK)


記得買到各地要買當地的圖案!

雖然我也看見過賣30,但運氣好才遇得到,所以40就可以下手,不然會買到50!

 

很多人說要買的護手霜(一條40KC)-卡羅維瓦利購得()


話說我跟老公兩人渾身只剩下六十幾KC以及2000大鈔,店員居然沒辦法換錢,直接拿零錢而已呀!!大樂啊

無辜夫妻這一招請適度使用!!

 

施華洛世奇水晶耳環(99KC-)購於卡羅維瓦利



這價錢已經是最便宜了,幾乎每個景點都有賣,布拉格是天價,庫倫諾夫大約一百多(同團買到145KC)


水晶指甲銼刀(35KC*3+40KC*6+50KC*1)   (俗翻了!!


各位要買銼刀一定要在這間買,  中間那一間!!!


我買十支才花395KC! 布拉格最小的一支要70KC啊!!吃人不吐骨頭!!

重點是老闆還給我算便宜!

40的挑三支,老闆算35KC,45的挑六支,老闆算40KC,60的挑一支,老闆算50KC!

重點是老闆好幾何直接拿出來擺在旁邊地上給我們整團的挑,挑到爽為止,超阿沙力的!!

同團有人馬上買了三十支回去!!!

真的很推薦買的伴手禮


~記得買回來先把水晶那面朝內放好再收進行李,免得回來發現掉鑚真的會哭死!!!

留下一支自己用!  ~50KC就到手囉  開心呀!




有沒有覺得卡羅維瓦力真是超好買的~~~
大家到這一站請先喝蠻牛
哇哈哈
感謝收看呀^^



複習上篇:[旅遊]捷克必BUY購物清單(上)~帖契.庫倫諾夫.瑪麗安絲凱溫泉鎮.

測試耐心之十天蜜月相本

敬請期待下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