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番外篇,就用狂喜的跳躍圖來代替戰利品們!!


話說我們夫妻倆真的超厲害
去程到機場時.,大家看到我們的行李箱簡直傻眼
因為真的像要去墾丁三天兩夜
跟同團的人比起來
別人一個的容量比我們兩個加起來的還大!!!

而我們回來並沒有超重,真是強到不行

(左一:老公的    左二:我的    右一:同團團員的)

我只能說跟我家老公出門,真的很能心如止水!!
真是存錢的好夥伴((T-T))唉


經過上中下篇的三篇分享,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不要小看幼稚園行李箱的功力!!

接下來是奧捷邊境的小店與維也納的戰利品分享!!

DAY9奧捷邊境小店(很多地方有TESCO都很適合買伴手禮)

TEEKANNE茶包(TESCO都有賣)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必須說,真的是超香的!帶到辦公室泡,快下班了我還捨不得倒再回衝一遍!超值得買!

而捷克當地流行除了飲料以外最後一道會搭配甜點給一杯茶或咖啡

基本上就是給你一杯熱水附加一包PICKWICK茶包

可以說是他們的國民品牌了!!

通常是各種水果茶口味(櫻桃.水蜜桃等等...)

我必須說,我個人不太喜歡~覺得蠻像感冒糖漿的

捷克的朋友們不要揍我)可能是喝不慣吧!!但也有人很喜歡的!!

總之   呵呵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TEEKANNE茶包就真的是我非常後悔沒有多買的東西

只買了綜合口味X2  (BREAKFAST英式紅茶真是好喝到爆炸了)

其他一盒IRISH CREAM(很妙的紅茶包居然有超濃奶味,泡過後整個杯子還留香好幾天)

還有一盒HERB&LEMON

喝完了我該怎麼辦?  台灣有賣嗎??哭哭

 

 

大家必買維也納巧克力-記得要冰



還買了要帶回來請同事吃的小糖果


左邊的巧克力超好吃,同事大稱讚(要先冰在冷凍庫再發)

右邊是一般糖果17KC而已,也太俗了(購於人骨教堂對面小店舖)

領隊安東尼請吃的~超級好吃的洋芋片


 

好厚~超好吃的(馬上害我餓了


DAY9 維也納市區

維也納真的很妙,老公居然說他是大型的西門町   維也納的捧油們不要生氣

大推必買咖啡!


右邊兩包是JM,左邊是在奧捷邊境買的咖啡也不錯

右邊兩包Julius Meinl咖啡是在維也納旗艦店買的(其實旁邊超商裡也有賣,好像還更便宜)

雖然身上因為買Gucci只剩下美金,刷卡也要買回家,事實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

香到不行的咖啡超讚的~可惜只買兩包!

 

 最後一天在維也納買到的GUCCI皮夾() 365EU  

本來要買香奈兒,沒想到整間店只剩三個皮夾超氣   整個沮喪

大家錢是這麼多嗎???  LV裡面被台灣人擠到像菜市場是怎樣

後來老公看我心情很差 要我也看看別家   多逛逛    最後才找到這個咕嘰夾

(本來很排斥GUCCI~覺得它家的包很醜 @@ 不要揍我


店員說是最新款,全店只剩下一個囉!這就是我們的緣份呀!


退稅55美元  GUCCI退稅的錢在機上買的CD粉餅(55美金)


失心瘋登機前就刷下的CD迪奧癮誘魔術護唇彩

還不是被那廣告迷昏頭!!不過還好買不到本尊的那隻~超模唇膏,因為我猜我也擦不久@@哈哈


看完這幾篇 有沒有超想買機票馬上出國大血拼呀!!
趕快叫老公去領錢吧!!

複習一下

[購物]捷克必BUY購物清單(上)~帖契.庫倫諾夫.瑪麗安絲凱溫泉鎮.卡羅維瓦利溫泉鎮

[購物]捷克必BUY購物清單(中)~卡羅維瓦利溫泉鎮

[購物]捷克必BUY購物清單(下)~布拉格市區

考驗耐心之蜜月十天相本



喜歡我的文章  為我加油留言一下也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