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整個人的樣子了!!!  媽呀~~  

1月知道了懷孕的消息,還是不太敢相信

因為去孕生檢查確定有無心跳的時候

小小牛躲在超級角落  幾乎看不見

只有一咪咪閃光~(真是低調的孩子!)

所以我遲遲到2/24過完年產檢,才得以見到小小牛的真面目

 

*****

YA!今天終於領到媽媽手冊了!!
雖然已經生過牛妹了,但今天照超音波時,看見你小小的身體,揮舞著小手好像在打招呼,聽見你強而有力的心跳,讓我眼眶紅了...
寶貝,加油唷!爸爸媽媽和姊姊都很期待你的誕生^^

******

 

更奇妙的是,我覺得常常心想事成呢~

*/實例一/

為了怕第二胎又待產過久,這次我都有乖乖運動

至少一.三去社區健身房踩滑步機30分鐘

話說那天我先運動完上樓

卻發現我已經把健身房的門關起來了

而牛爸又在運動中 我沒有辦法再進去了

就在我從6樓搭電梯下來正在擔心的路上

竟然三樓的阿姨進來 說她要去健身房!!!

媽呀我太感動了~(這樣就不用被罵了 ㄎㄎ...)

 

*/實例二/

這胎自從懷孕之後就被大食怪附身

所以早上常要買很多早餐

那天早上多買了玉米濃湯正想微波

竟就有老師進來問"可以借微波爐嗎?"

(我還不知道有微波爐這東西哩....)

 

*/實例三/

彷彿威力彩中了100元!!!

對頭殼尖尖夫妻來說

已經很難得了....

 

小小牛,謝謝你!!

You are our LUCKY ST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