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真是過預產期太久了

話說我們家巨牛本人, 都已經瘦身成功變暖男

現在也1歲2個月了…XD

這個媽媽也太會Delay了~~(跪)

------------------------------------------------------------------------------

2015/9/8
歷經人生最痛最痛的一天,至今仍覺得是場夢啊~~!

剛開始懷孕都一切順利,我還是一樣健步如飛+運動,但沒想到好戲在後頭...


平日裡不嗜甜,竟須遭受痛苦的產檢-糖水測驗沒過的折磨,

32週醫生說胎頭已經往下,開始了寸步難行的安胎,

到預產期那天9/4(五)沒動靜,

9/5(六)產檢沒產兆,還被護士醫生叮嚀要有心理準備,預告會

生   巨    嬰     ( 約3700 - 3900!!! )

WHAT?!!!

說真的,當時揹著巨肚的我,已經意志力快崩潰了…

又聽到這句話,真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呀!

回家之後,我已經怕到說不出話了,整個軟腳… 

陷入進退兩難的掙扎中 ,再繼續把牛牛放下去,難道要破4000嗎?

(因為魏醫師還是老神在在,說妳已經生第二胎,可以拚看看自然產) 醫師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我很卒仔,怕牛牛更大,只好邊看鄉土劇(好壞的胎教XD), 一邊咬牙250個青蛙蹲,試圖把牛牛逼出來... 

(是的妳沒看錯,   是250下,不是25下!!!      

(沒練過的不要學!!我之前真的一直都有在運動,請洽詢醫師後再行動~~事實證明有做有效啊,再不擠出來,難道是要破4200嗎?)


9/6晚上吃完我媽澎派的晚餐,深呼吸提著媽媽包,帶著加油團的祝福,想去婦茂催生,但卻被打槍不收,說沒病床

隔天9/7(一)晚上,抱著堅定要催生的心情去看診,

吳院長卻說已經規律宮縮,不用催,寶寶自己隔天就想出來了,叫我中午吃飽一點準備應戰


9/7傍晚最後一次的西瓜肚紀錄-胖11.8公斤 ,差一點就超過12!

      (呼~還好守住紀錄)

新增資料夾_4.jpg

新增資料夾_3.jpg

是不是一顆大肉粽!!!   OMG!!

我打好如意算盤,好整以暇洗完澡,打算吃完我最愛的易食早餐再中午過後去


(工商廣告一下,兩胎我都是去找南崁的光明國小旁邊的--日式威廉Eva幫我洗頭,都可以撐一個月,超級厲害的大姊!

         有需要的姊妹請自行Google!但她很熱門所以務必先預約呀!)

沒想到凌晨兩點多就開始陣痛,忍到五點多才叫牛爸起來出發到診所(果然是第二胎比較鎮定)

下車前痛到在車上邊哭邊踹副駕,不過當然好戲當然還在後頭.... 

一去竟然只開了-----2指   (蝦米?我快崩潰了!! 不是說第二胎比較快?)


待產過程好煎熬啊啊啊  ,因為產婦爆滿所以只剩行軍床(那是擔架吧?!),

只能正面朝上立正躺好,像顆立體大肉粽,稍有不慎應該會滾下擔架

那就不用等開指,要直接推進去產房了...(各位觀眾請自行想像超大肉粽在擔架上的畫面……)


生過一個果然有經驗,每一次陣痛海嘯來,我就深呼吸數20秒,

牛爸更是老神在在滑手機,彷彿是已經身經百戰?    (喂~是老娘在痛好嗎?!) 

這種待產過程真的好悲慘,連想踹鐵桿都沒得踹,只能翻白眼@@,

不過老實說第二胎了,什麼到都比不上開指快和打無痛來得重要!

醫生問要不要打無痛? 我毫不考慮就說:"快點啊!!!"

(這錢不能省啊各位姊妹,一打完,馬上就從陣痛地獄回到人間,生過的妳懂我!!)


沒吃什麼東西,再加上跟生牛妹時,一樣心悸+飢餓雙重夾擊,

對於測開指這件事倒是心態open多了,甚至期待快點來測吧!

(我必須說遇到技術跟態度好的護士和醫生真的是有福報!)

生之前每天我可是都有虔誠地念普門品 以及迴向呢!!

還好有聽護士的話,趁無痛作用時勉強吞了好難吃的三明治...
快11點,無痛漸漸失效,我知道又要瘋女附身了...

開八指就被推進產房

(什麼?我還沒有心理準備!!!為什麼生牛妹時,要等到看到50元硬幣的頭毛才能推進產房?那不是還好我生了戴毛帽的?!!XD)

接下來就要靠自己把牛牛擠出來,

護士們已經站在我旁邊一起推,但是我擠到臉上微血管都破裂了還是沒用

事實證明牛牛已經超過我的身體負荷啊啊啊...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250下青蛙蹲還讓我鐵腿ing吧,完全沒辦法使力好悲慘!!)

 

 

還好吳醫師當機立斷,保持一貫優雅形象地給了我堅定而溫暖的眼神,拍拍我肩膀說:"不要怕我來幫妳了!",

然後立馬叫護士推出機器, (接下來非常血腥,不敢看的請跳過!!!)

用推的!   

 用剪的!!!

 用吸的!!!!!      

三管齊下!!!!!!!

天哪我怎麼這麼勇敢?!!!

打到這裡我都要泛淚了,當下我什麼都不知道,只一直重複嘶吼著:"我好痛!我好痛~~"(飆高音~~)   
總之,一陣兵荒馬亂之後,牛牛就在我呼天搶地的哀號聲中出來了!

還用永澤的頭形跟大家SAY HELLO!(哩厚……)!

新增資料夾_2.jpg

 

那一剎那連醫生都驚呼“什麼?4120!"外加拉出牛牛時差點抱不動的往下沉動作+意外表情,

(吳醫師應該覺得被魏醫師陷害吧?!因為我是給魏醫師產檢的!別人3300就剖腹了咧~~~我還硬生啊!)

然後拍拍我說,

”妳很勇敢,寶寶真的很大!4120自然產不是蓋的!不過妳的叫聲也是前幾名的…XD"

(過了幾天還聽到嬰兒室玻璃窗外面,大家議論紛紛,說4120自然產不知道怎麼生的!

而且站我旁邊的媽媽還說,"那個產婦叫超級大聲的!!!",

因為這路人就在我的前面被推進去剖腹,所以聽得最清楚!

害我不敢承認就是我叫的XD.... 生出來就好,管他怎麼出來的哈哈哈...)

 

就這樣,巨牛“終於”來報到了!跟姐姐牛妹一樣拿到了嬰兒室裡的髮量冠軍,體重不用說了一定是冠軍的!

(給我再多錢我也不要歷經這一段...想太多,誰會給錢蛤?!)

 

照片一po出來,(怎麼生了一顆大西瓜?誤…牛牛長大應該會恨我)

我馬上躍升變成好多姊妹的偶像排行榜冠軍啊啊啊~

(這種偶像有啥好炫耀的?虛名虛名!)

把4800的Kayden珊媽放在哪裡?    (好啦我目前是台灣區的冠軍哈哈)

img1479100164461.jpg

 

 

看看別人跟牛牛的size差多少?!

(真的不是角度問題…阿姨忍住想笑的手抖拍下來的!)

新增資料夾_0.jpg

附上牛牛的最新近照,大家還會覺得這是同一個人嗎?!瘦到褲子還要用夾子夾好XD

新增資料夾.jpg

 

 

生完還有一件事也很噁心,醫生要清子宮胎盤,伸手進來時,

好像在清空家裡的置物櫃?!!!!  好噁喔~~~

 

後來沒被推到恢復室(因為客滿吧?!),直接側躺在產檯上恢復,但一陣陣的宮縮讓我痛只能在手上留下齒痕...

超暖心的護士發現,跟我說,"妳不要忍耐成這樣好不好!!小媳婦內!,我幫妳加點止痛藥!" 後來我才終於好一點...

(我必須真心推薦婦茂的秀芳真的是仙女下凡吧!!好暖心啊~出院之後還是好想念她!)


剛生完還要用這姿勢抱熙拍照,根本就是酷刑好嗎?(可見我的核心肌群還是有練有差,不然牛牛應該是會掉下去無誤XD)

新增資料夾_1.jpg


再見了西瓜巨肚,哈囉我的前世情人
這生產過程夠驚悚了吧?@@

 

謝謝親愛的家人捧油們的陪伴及鼓勵,無法一一親自道謝,但我感恩在心^^
生的前一天我已經不堪負荷,跟牛爸說,我再也不要再生小孩了!然後隔天牛牛就很孝順地自動來報到了!

處女座果然是貼心蛤~(個人覺得週日狂做250個青蛙蹲應該是有感動到他XD...)
可以正式封肚了,Wonderful!!
還沒生的姐姐妹妹們,加油呀^^

 

 

呼 終於完成這艱難的任務

姊妹們(+醫生)對於我可以生下這麼大隻的寶寶一直感到不可思議

還有漫長的瘦身過程

 

接下來預計

可以進階到下兩篇-孕期營養篇  產後瘦身篇

姊妹們敬請期待

(我決定都打完再說  免得又被笑蝸牛發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