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報上看見
大家票選
小S是最幸福的女人

想想也對!!
事業愛情皆得意,勇敢做自己,姊妹淘感情堅定,健康性感~~~

天阿~~~
真是太完美了!!
我想
這是我接下來的人生目標!!

錢坑我來了
再操我也會咬牙..
馬子我會為你站崗
等你回來..
對自己誠實
不勉強,不應付
勇敢做自己
盡量保持體貼慈悲
對朋友們永保義氣
熱舞運動
繼續熱愛歌唱
勤保養化妝穿美美
不害怕展現青春
性感又怎樣
我就是愛露!!

好吧
祝我過關斬將
自信的人
連神都會拉你一把

為未來祝福,啟程~~~
也祝小S今天訂婚順利,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