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完成了
這個計畫

和摯愛的好友
到墾丁享受陽光沙灘
--------------------
7/31早上趕到了5點49的火車
再坐電車+坑人錢計程車
終於到成功嶺...
見到心愛的馬子
穿著軍服理最愛的水晶球頭
陽光下閃閃發光
男子氣概..

抵達高雄後
娣騎著小海豚來
一樣超美
我們晚上去吃'點子'
聊天八卦超開心
城市光廊拍拍走
晚上閒嗑牙
指甲彩繪DIY
四點還不累
這就是姊妹淘的感覺
----------------------
8/1正式前往墾丁
粗心的立勳延後出發
盯著時鐘的我和娣
依約下樓
終於見到白色BMW
哇靠~(心裡OS)
終於見到SAM先生

立勳加入之後
車上很少安靜..
大家聊著
到墾丁之後心情很興奮
住八人房超爽
先到大街選雙涼鞋
用超酷手法買到藍色草編
開心
散步到小灣
心情漸漸放鬆
海很藍夕陽很美
艾娣說她心情很好..

第一天晚上吃迪迪
合菜很難點
但立勳總特愛
也很會搞定
我們想
喔~有員外同行..嘖嘖

飯後第一次玩遊戲
文字接龍到後面
猜拳問問題...
大家漸漸熟了
氣氛熱了起來

逛街開始了打賭
[打賭是此行特重點-猜kitty也成一員]
立勳居然是個射氣球高手
6顆氣球輕鬆打敗
好吧!
'幫你把妹'
我的承諾
附送螢光棒舞在墾丁大街...

那天晚上終於千挑萬選
門口放煙火的'金灘'真吸引人
[比基尼+四角褲入場免費]
噱頭沒用,娣說這買不到我們的價值!!

一上樓
原本的期待落空
人煙稀少 超小舞池的PUB
與大街鼎沸人聲恰成對比
真諷刺(又OS)
根本沒有正妹
帥哥更缺
四人在暗暗的PUB裡
等待開始

樂團兩主唱
鈕承澤大哥歌喉好,麥可手勢扣分
民族風阿姊造型佳,唱高音卻走音

終於到了DJ放歌time
我的心期待了一下
沒想到小小的舞池
現在顯得好大...
開始只有2位疑似變性+嗑藥的少女下池
(坐在吧台時完成整套搔首弄姿步驟)
一個山地阿哥+白衣小弟
小弟頗會跳

我還在等待適當時機
好吧鼓起勇氣下去
我努力跟著節奏搖擺
得到快樂1分鐘
之後動作越來越小
冷場的舞池澆熄我的熱情

下一次再去
這回跟白衣小弟尬舞
靠很近
不過感覺不賴
結束時
說了一句'跳的不錯喔!'
滿嘴酒氣 想必是黑衣辣妹傑作
他隨節拍扭走了...

之後兩次拉班長與立勳下來跳
維持也不長

實在不快樂
也不能太自私
悶悶的與大家回去...

到7-11買台啤*4
原來開瓶器要跟吧台借呀
大家分享回憶
原來大家都很慘...
悲慘的故事拉近大家距離
乾杯慶祝到3點!!

-----------------------
8/2早起吃麥當勞
經過昨夜的情感交流
Sam先生變成我的麻吉
大家吃早餐大笑看妹
中午吃貴族世家
4點前往小灣戲水
紅色比基尼一出
尖叫連連...天殺真有勇氣...

除了娣以外的我們
在海裡玩兒
被大浪玩弄 哈哈
雖然踩不到地 眼睛好痛
真過癮!!!

艾娣在岸上幫我們拍照
因為她怕鯊魚 (笑)

今晚找了小餐廳
吃吃喝喝
我居然親艾娣一下
自己在臉紅....
果然娣是個迷人女性
哇哈哈 凡人無法擋~

當天又玩打賭遊戲
立勳居然又射破8顆氣球
在第八顆射破之前
大喊的'親嘴'果然奏效!!
還好艾娣感冒逃過一劫

之後到STARBUCKS之前
小木桌上壓手霸
輸的真不甘..
還好已經是麻吉..
並不尷尬..

這晚大家十點
到7-11自備好酒
今天主題是'真心話大冒險'
說到心有戚戚焉或值得乾一杯的事
就大口喝....

感覺很好!!
問到很多勁暴問題!!!!
[對不起喔麻吉]
我扮記者 勁暴問題一個接一個...
發現立勳超花心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發現....
不需此行
名言錦句一籮筐
[擁抱之後更顯孤獨]諸如此類
一行人3點躺平

------------------
早上8點被立勳呼聲吵醒
艾娣最慘...整晚應該沒睡...
班長還好 我在中間值...
立勳真的打呼超大聲
祝福員外的妻子
該不會是貓熊??

麥當勞早餐原來吃得飽
超多人的麥當勞
看著窗外藍天大海
我知道旅程將盡...

中午出發前往屏東
好樂迪唱歌+找盈妙
'COCO的NO DOUBT與JOLIN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終於可以秀出來
真爽呀哇哈哈
這就是跟朋友在一起的爽!!!

吃完晚餐到妙家
拜訪妙婆+義達小妹+口水兒小弟+舅媽
逛完夜市吃愛玉
再鬧漂亮妙姊
超好玩
準備離開可愛屏東

一坐上車
發現語音訊息
不好的預感
果然沒接到馬子電話...
留言一句句
艾娣和我都哭了...
氣氛凍結...
自責心疼好多好多...

跟立勳再見
開上88往高雄出發
一路上鮮少交談
只有聽到''好想你''時眼淚不停...

下車了
麻吉掰掰
你真的是個好人
希望下次還有空再去玩
那天累到忘了把衣服洗完
---------------------
8/4睡過中午
模糊之中艾娣在洗衣服
閒聊幾句又睡
窗外呼呼颱風聲嚇人

娣車子壞囉
麻吉趕往台中
好不容易借到車子
買到車票之後
吃艾娣最愛的嘉點魯味
+搖的奶茶
好幸福喔~~
坐上車跟艾娣咕拜
終於結束旅程....

一路想了好多
美麗 健康 事業 興趣 感情
五大人生目標已然浮現
Learn to cherish!!

放鬆了好久
也該衝了!!
為自己加油吧~
感謝此行
艾娣的美和義氣讓我更難忘
姊妹淘果然令人精神百輩
立勳打呼功力十足
但小心下次再累積到十
麻吉班長很可愛
超有禮貌又細心
希望保持友誼

所有一切圓滿
希望大家都happy!!
蘭馨8/5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