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
又吵架了
丟臉的是
還是在好久不見的同學面前
又崩潰大哭
很難過,很不好意思~真的嚇到他們
雖然他們早就知道馬子的脾氣
有試著安慰我
但我還是很無助
明年快到了  心裡頓時產生好多 問號 好多問號


所以我  選擇出去走走
去艋舺龍山寺 去找找 答案


  路上的櫻花好美  但我心裡還是非常沈重

 
龍山寺~這裡會有我要的答案嗎?

無助的我自己摸索該怎麼參拜
直到最後
誠心誠意的求籤
一開使求不到  最後我只好再把ˇ內心的疑問"更加具體化
直到那一刻
我才體會  拿著香  拿著筊 為了對方  為了我們的感情  去祈求的那種力量
最後求到的
不是好籤
我.楞.住
徬徨無助
說不出話
剛好解籤的師姊中午休息去了
我像失了魂一樣只能到處漫無目的走,等她回來

很怕

  在等的時候也順便排了平安燈

    
時間還沒到  但我不敢離開                                                                        看得出我忐忑的表情

最後師姊  幫我解籤
她說不到兩句  我就眼眶泛淚 像拍瓊瑤一樣流著眼淚跑出龍山寺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還保有少女的心)

  回來的路上

後來我終於開機
才發現他從昨天晚上就打電話一直找不到我  打了95通
哎呀 ~
你說 是不是在拍瓊瑤阿!!

人生嘛 ~偶爾灑狗血一下  促進身體健康
希望以後瓊瑤少女不要再在我身上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