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家人去看電影
來跟大家分享看電影的心得

4/5掃完墓終於去看-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


 
看的原因  是因為女主角
是當初演"媽媽咪呀"  女兒角色的新生代演員

非常期待
本來想說要來進去戲院感動一番
結果沒想到
我也整個沒被感動到啥
只是一直覺得
男主角身材很好
女主角也太美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總覺得他們的感情一點都不深刻
也沒打動到我

就感覺是西方版的"瓊瑤"而已
我妹說
難怪美國票房好
因為他們沒有瓊瑤

我覺得爾康跟紫薇只不過換成金髮碧眼而已
還有很多打啵鏡頭
以及莫名其妙的結尾
總之蠻失望的

還是手札情緣好看!!!


另一部3D的魔境夢遊 
倒是跟咪咪妹學到一招
用衛生紙墊在鼻梁
眼鏡才不會一直滑下來
(題外話)XD

總之 我是沒覺得有啥劇情可言
也覺得很多很扯
是有拍出我看童話故事的很多畫面
但是
唯一令我HIGH的部分 居然是
演白皇后的"安海瑟威"
裡面也太像-->純美姐了!!!
(馬歇...學猴...)
笑著轉圈之類的

我妹還看到睡著咧
倒是我哥
你也知道 文藝青年+外文所
總之
看得出什麼導演的設計橋段

(誰看得出來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