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這個
各位好朋友們
今天早上開始
你製造了多少垃圾?
早餐的塑膠袋,吸管,吃蛋餅的免洗筷,還有人給我吃碗糕用保麗龍碗
一天下來
三餐+點心等等
更別說你下午茶幹掉的那一大杯飲料
肥胖事小
那一大杯還給我用保麗龍
沒錯清心我就是在說你
各位
有真正的資源回收嗎?

每次看到大家早上吃早餐
一袋一袋我就有氣
貪圖一時的方便
重點是
都不分類
就給我直接丟到垃圾桶
幹嘛
掃地阿姨是哪裡得罪你
飲料喝不完還給我用塑膠袋隨便包一袋
直接丟進去
老大喔!!!

大家是怎樣
眼睛瞎了還是手殘廢
是看不懂"資源回收"這四個字還是怎樣
只會在那裡
邊吃邊看新聞
批評別人沒腦
說不著邊際的話
是沒受過教育嗎?
小學生都比你們懂事

點早餐時多加一句
"不要袋子"
是會死是不是


買早餐不會準備環保袋嗎 ?
吃飯不會自備環保筷嗎?
麻煩個10秒好不好
手髒了洗一洗會死喔

每次看到大家抽衛生紙
好像不用錢一樣
就很不爽

對  是公家的  對  衛生紙不貴
對  老子有錢
馬的咧~  樹是你種的嗎?
你在豪邁什麼??

有錢不會做點有用的事嗎?

沒事離開位子  燈也不關  電腦也是整天開著
熱了就大吹冷氣
怎樣  很爽是不是
活該  死胖子
以後只會越來越熱
我看你家多有錢給你一直吹冷氣不關電腦

人類要滅亡之前
搞不好新鮮空氣  都要用錢買
這下你爽了吧?
再揮霍阿~~~

怒!!!!
各位型男正妹
出門如果可以環保一點
包包除了化妝用品3c類
帶個環保筷  隨身自備購物袋
你(妳)會更加分

在家如果可以環保一點
隨手關電器用品  垃圾分類
世界會更好

不要跟我說你做不到
是你不願意而已

人家桂綸鎂都說
每天最得意的事
就是少用三雙環保筷
難怪她是天使下凡啊!!!
鳳小岳也是環保王子
難怪人家越來越順

救救北極熊
救救其他無辜的動物
救救我們自己
就算世界末日要來臨
我至少問心無愧

下次跟我出去
浪費又不環保
我會不顧情面
各位好友們醜話說在前
如果你發現我在偷瞪(你)妳
趕快做做樣子
哈哈哈~~~

糾察隊耶我~

希望有影響到任何人
真正開始重視環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4rAQzKEYeY&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