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的新帽子+耳環+上衣   嘻嘻~]

感謝大家熱烈捧場唷~

馨馨老師最近破病中
聲音都變啞了

(害人家不能唱王菲啦~
  自從到服務台接電話之後
  音域越來越低
  從少女時代唱王菲-->阿妹-->ALIN-->蕭亞軒-->蘇芮-->蔡琴
  再啞下去
   我就要說
   『大家好
   我是比莉!!!
』)

不好意思啦
文章拖了一陣子

今天要公布的是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馨馨老師每日殘酷修行套餐★
心臟不好的,先深呼吸一下再看

1.起床第一件事-->量體重  , 並且記錄下來!!!
   (用體重嚇醒自己!!
  所以下床踩的第一個東西居然是體重計呀~!!!)



2.早起喝溫開水+吃水果
   奇異果和柳丁.蘋果
   正是本人的最愛




3.用冷水洗臉不用洗面乳(用化妝棉而非毛巾吸乾臉上水份)
   上次教過妳了
   到底有沒有認真做啊??




4.不管時間多趕,一定要吃陽春套餐:化妝水+乳液+眼霜+睫毛增長液
  
  你以為肌膚老化會體諒妳嗎??
  傻孩子~~
  


5.出門前一定要上隔離霜+防曬
  之後再發文介紹




6.早餐一定要豐盛!!!
   吃得飽決定那天的活力
  並且午餐也不會吃太多
 



7.中午休息一小時
  先午睡個20分鐘-->吃中餐-->洗便當+刷牙
  (本人發明的獨門武器)

  先睡覺再吃飯好處多多
  (1)不易囤積脂肪
  (2)錯開洗便當顛峰時段,不用等人
 
   ★中餐前最理想:先吃水果再吃飯
   ★若媽媽愛心便當份量太少:放慢吃飯速度,細嚼慢嚥

  邊吃邊催眠自己-->好飽喔!!!!




8.★保持身材的關鍵:飯後一小時內不能坐下!!!
    (嚴.格.執.行.)

除此之外,利用站的時候偷做抬臀運動
(低調到沒人會發現~還可邊跟志工媽媽聊天邊做
   

    (其實就是之前教各位的"給我翹臀"的站立版)
    首先兩腳前後,一直一彎
    彎的那隻前腳掌踩地
    先收回來,再將腳跟接近地面伸直
    這時會感到臀部超緊
    若想要再感受深一點
    可用手背輕輕放在臀部上面邊做動作
    確認是否動到這塊肌肉


   屁股大的各位
   給我認真一點做!!!
   聽到沒???

   此外,多找機會起來走動
  幫人跑腿影印裝水上廁所什麼都好

  還有上次教的"掰掰蝴蝶袖"
  也可以低調配合使用





9.喝薏仁水
  想美白以及消水腫的姊妹們可以試試看
 
  大家都知道喝水很好
  但加上薏仁粉更是好處多多呀!!!
  BUT我只加不到一湯匙(超省)
  哈哈哈
  整個下午我可以灌下3~4大杯咧~

  早上也可以喝薏仁牛奶
  我都自己泡咧

  買牛奶一罐+薏仁粉一包的錢
  只需要省2~3周早餐飲料
  就可以泡到天荒地老
  當然要自己泡才划算
  ((跟妞一樣,自己泡的才算))
  啥啊??呼呼




 
10.不冰,不炸,不辣
  
各位寶貝是不是覺得我真的在修行呢??

 我不喝冰的只喝溫水
 就算是酷暑,我也會喝常溫,頂多去冰

(怕了吧!!
還不跪下~)

所以囉~
我幾乎不喝飲料
頂多聚會,我會帶巧克力牛奶
陪大家喝青島一起high


(難得自高雄北上的辣妹Annie:妳現在還是喝巧克力牛奶嗎?
 我:對呀~~!!哈哈哈哈)




炸的本人本身就不愛
((如果大家愛吃炸
  記得吃完要多喝離子水-->校長交代的!!))


辣~
很多人都嗜辣如命
(包括咪咪妹和Annie)
 但我
對於醬料類,幾乎不碰
很多東西我可以幾乎不沾醬
水餃.火鍋等....

其實怕胖的各位
醬料才是大敵呀!!!





★★★我要說的是★★★
1.呼~
  終於打完白天篇了
 那天很生氣
 居然打到一半突然不見
 害我氣嘟嘟的都不想寫了
 還好貼心的無名幫我存下來囉
 愛你呀!!!




2.看到後面那點"不冰不炸不辣"
   是不是真的覺得我是老人在養生吼??

   其實我連甜食也不常吃咧!!!
   (易胖體質只好認命)

  跟大家分享個小故事
  話說那天戶所最嫩的74年次佩晴吃早餐
  喝的是比菲多
  
 ((你也知道馨馨老師最囉嗦愛說教))



 我:阿妹~
年輕人不要喝太多冰的 
    對身體不好喔!!

晴:年輕?拜託喔~
    你不是也74的嗎?
    還不是跟我一樣?


我:天哪!!
    (瞬間喜悅的心達到maslow所謂的自我超越最高層級)
    誰跟你說我74啊?
    我是7x年次好嗎?(請勿猜太老喔各位)
    叫姊姊
    乖~~~

晴:怎麼可能?
    你看起來這麼年輕??

唉呀~
真是太會做人啦!!!
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晴小妹呀!!

--------------------------------
保養這事
不在於瞬間爆發力
也不在於購買力與武器之單價多寡

而是
細水長流的精神力量
"習慣"兩字

當你想要變美
而不是為應付誰
那你就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好還要更好

那麼
你就會更好

期待我更精彩的夜晚篇吧寶貝們
親一下(啾)

覺得馨馨老師好用心的話
幫人家推推以資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