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大素顏
-->完全沒修片唷~
希望沒嚇到大家

今天這篇文章
是大家千呼萬喚
用水汪汪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馨馨老師才願意公開的
妖姬保養秘技

不要以為
馨馨老師只會武打和說教
其實   保養也是有深厚的底子
好啦
說這麼多  其實是掩飾害羞的個性
可能是皮膚白吧
一白遮三醜
聽大家的評語
膚質狀況一直都還不錯

除了黑頭粉刺我還在奮戰中
其他部分我可都是非常驕傲的咧
每天洗完臉
還會被自己的亮白嚇到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真是太自戀了
大家聽了一定很想揍我吼

好啦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秘技
根據我哥的形容
我從洗完澡到睡覺
每天要做非常多的事
敷臉抬腿等等每天例行公事
把自己搞得疲累不堪

但是各位女孩兒們
聽馨馨老師一句口訣
-->『事情的成敗,在於每天的習慣』
(螢光筆加打五顆星!!!!!!!)

所以重要的不只是今天公開的秘技
而是要持續有恆
不用思考的去做
變成生活中的習慣

首先
1.用冷水洗臉
  我強調,再冷的天都一樣
  用冷水可以讓臉部肌膚更緊繃
  縮小毛孔

2.早上用『清水』洗臉
   沒錯!!就 是『清   水』~
   雖然早起會分泌油脂 ,但用洗面乳等過度清除臉部肌膚
   只會更傷害皮膚
   那些油脂其實是一種保護
   用清水洗就可以了






3.使用『化妝棉』擦臉,而非『毛巾』; 水份『吸乾』而非『擦乾』 
  
 
這我認為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可是我經過多年實驗的呢~
   化妝棉只要使用一張就可以
   不要買會掉棉絮的
   個人偏好蘭韻或康是美的化妝棉
    用意只是吸乾臉部水份
    洗完臉先攤開壓在眼睛上吸水,以免眼睛看不見
    之後合起來,把臉上的水均勻吸乾
    只要用一片就好
    你一定會覺得不夠乾
    但這就是重點
    -->不要太乾!!!(保養的核心觀念)
   之前也有女明星使用衛生紙吸乾臉
   但我不建議
   因為有螢光劑!!!


  

4.使用『卸妝乳』,而非『卸妝油』


       這觀念相當重要
   沒錯我也承認有很多卸妝油洗完
   感覺臉很乾淨,但有時
   那會乾淨到,像剝了一層皮
   所以,除非那天的妝
   像利菁或狄鶯拿麼厚我才會用卸妝油
   而且卸妝油會造成粉刺的生成
   平日我都每天使用卸妝乳
   卸妝乳我也用過很多罐
   用的最習慣的,就是施巴的了
   回購率100%
   -->這已經是我用過至少第三罐了!!!!
   若妝稍濃會搭配潔顏露(一樣是施巴的!!!)


  

5.『天天』+『敷臉』

  
首先,馨馨老師走的絕對是平價路線
   所以名貴又傷本的片狀面膜
   違背我的習慣法則
   就不介紹了

   每天洗完澡吹完頭髮
   我會敷上『水洗式面膜』
   至少十分鐘
   在這期間,我會去做很多事
   -->抬腿,整理書包(都不是學生了還有的壞習慣~阿就人家的包包啦~)
      .拿明天要穿的衣服,和妹妹一起沉迷網拍等等
   待一切就緒
   也差不多該睡了,水洗之後(注意第三點的化妝棉吸乾水份)
   此時臉上水吸得飽飽的,馬上拍上化妝水
   『馬上』~我強調『馬上』喔!!!
   這種堅持就是,就算我家馬子打電話來也不接的堅持
  
   因為如果超過黃金三秒
   效果大打折!!!!

   敷得這麼辛苦,怎麼可以打折咧??

   化妝水完,當然緊接擦上乳液
   這種幼稚園的陽春叮嚀,馨馨老師就不囉嗦了~!!

    化妝水~露得清水活保濕液:早上使用,大推~非常清爽!!!
                 Aqua化妝水:晚上使用,較滋潤
    .乳液
Aqua乳液:適合冬天或較乾燥氣候




6. 按摩+手技
  
  
   在我還是男兒身時(大一都穿哥哥的男裝上學~不堪回首的過去)
   心想,老娘有把化妝水和乳液弄到臉上就算是交差了事
    甚至很多女孩兒們
    三天打獵兩天捕魚(自己改編的俚語~在罵妳啦~『應付』自己的皮膚)
   保養當做兒戲

   其實『按摩&手技』,才是功力最高層
   這是我觀察女人我最大的牛爾幫女意人們做臉
   悟出的道理
   利用手掌的溫度,輕輕把乳液帶到臉上每一個角落
   要輕要柔
   這層皮,可是妳的門面呀~!!!
   要賠妳一起到老咧~

   又不是妳家要妳用菜瓜布刷的洗臉槽
   那麼用力是有仇嗎???

   除了慢慢推勻之外,要用掌心溫熱貼著臉
   這才是真正的保養之道
   此外我會按壓臉上的穴道
   用指節輕輕滾臉頰,太陽穴旁邊
   自己慢慢開發按壓會酸麻的點
   在此同時,會覺得心情很放鬆
   按完也會變開心喔
   順便催眠自己~妳是最美的啊~!!!




7.保養三寶:眼膠,睫毛增長液,凡士林


   在基礎保養之後 
   這就是真正面俱到的心機所在
 
(1) 眼霜+眼週按摩
          Jumelle勝肽彈力眼膠
         已經用了第三條了吧
         也已經出到第二代
         個人很喜歡它的清爽無負擔
         完全不會造成肉芽生成  ,讚啦大推~
    
         用無名指先點到下眼皮
         在用食指和中指輪流拍打直到吸收完成
       
         眼週按摩更是絕對不能馬虎
        用大拇指,指節輪流按壓眼週
        最後最重要的
        兩手掌『交叉』摩擦生熱
        然後蓋在眼皮上,可以在加上眼珠旋轉
       -->真是太養生了!!!
       
 
  (2)DHC睫毛增長液
          按摩完眼睛之後搽上生長液
          本人之前用過別家的
          但效用不大
         自此後再也沒也變心過
         睫毛真的變長非常多,也較強韌
 
   (3)凡士林
           睡前嘴唇一定要厚塗一層
           個人覺得護唇膏都不合用
           還是凡士林最夠力!!! 俗又大碗
  
    ***想有嫩嫩玉手的各位女孩兒們
             也可以塗上護手霜-->加強版
              個人偏愛雅詩蘭黛的綠茶護手霜
             有時候小失眠也可以搽上護手霜
             香香又溫暖的味道
             很有幫助


   看到這裡
   妳現在知道為何我總是累到用爬得上床
   為何我哥說我是軍人了吧?

   每天嚴格執行這些瑣碎的例行公事
   需要多大的毅力呀?!!!

   但是,相信我
   當妳看見洗完臉的自己
   當妳被人稱讚
   當妳發現,照片中,歲月不是在妳臉上留下痕跡
   妳會覺得
   一切辛苦
   都是值得的!!!
   正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套一句馬爺的名言
   『女人可以晚當,但是不能不當』


   僅以此文與愛美的各位共勉之
  
  希望各位,和馨馨老師一起變美麗




   ************************************************
   這篇文章可是馨馨老師嘔心瀝血之作呀~
   大家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幫人家推推嘛~

      還有很多唷~請大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