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最愛的夏天到了~用清爽的馬尾迎接可愛的summer time  ★]


夏天到了大家都好苦惱吼?!!

痘痘油光有的沒的


還要忙著用無敵穿衣術蓋住肥肉


騙過每個人無情的眼光


和卡路里搏鬥


受體重擺佈






唉呀~寶貝兒們

沒關係
夏天嘛~不就是要這樣才開心




夏天才有動力變美
     因為聚會變多了
     輸人不輸陣呀~

夏天才有意志減肥
     因為忍受不了熱氣
     只好穿少少and露多多
     終究還是要面對那些身上的違建物~





今天呢~馨馨老師告訴大家

只跟好姊妹分享的心機秘技

喔~是蝦米??
心急吼??
我在"引起動機"
那幾個教書的給我笑啥?


好啦不賣關子了


首先

夏天到了
尤其今年的熱
來得好突然
好可怕

走在路上
不管穿的再美
妝化得多用心
太陽光下不用太久
10分鐘就好
好像冰淇淋融化了一樣
慘不忍睹

不化還好
妝花了比素顏更恐怖

所以呀各位還在早餐濫用塑膠袋吼

出門不帶環保筷吼


地球在懲罰我們啦


不要當兇手!!!!

(怒~~~~~)




寶貝們

出門前千千萬萬要搽上防曬
不要偷懶
變黑事小,曬傷事大

老師~變黑事大,曬傷事小
好啦隨便妳們~
總之一白遮三醜, 給我認真美白!!!



叫妳每天敷臉有沒有做到??

給我偷懶還想白?
有沒有搞錯!!
回去認真爬文-->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妖姬保養文之一」

好啦不罵人了~生氣可是會變老的
隋棠(隨堂)測驗
    馨馨老師問妳

擦乳液跟擦防曬哪裡不一樣??
妳不要跟我說
『擦的東西不一樣』
廢話
這我會不知道嗎??

再猜~
『防曬只能白天擦』
這不是也是廢話嗎??

好!!!
算了~放暑假
不要太嚴格

"擦的手法不同"~~!!!

不要小看這個觀念
可是相當重要底!!


給我仔細聽~~~聽仔細~~~~~





擦乳液目的是吸收

1.要慢

2.量較多要稍加用力

3.timing[洗完臉後黃金三秒內]最重要


抹完要拍打,用溫熱手心覆蓋


直到吸收不黏膩



而擦防曬

    大大不同

目的是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反射陽光

所以

1.不要太厚

2.手勁要輕

3.重點是全面覆蓋(不放過每一個角落)

  所以放射狀塗在四肢,再輕拍覆蓋



這是一個藥師告訴我的!




這樣有沒有聽懂??
好~真聰明!!!
一點就通
不愧是
名師出高徒~~~~
(是在稱讚誰呀??)


接下來
將~將~將~將~
可怕秘技又再出場


知道這件事
可以讓你    延   緩  老   化  至   少   五   年!!!

下巴掉下來了吼??
「廣告商不要來綁架我><」


馨馨老師要教妳
不小心越洗越年輕的洗臉秘技




讓妳總是"不小心"害別人


被認成你的學姊,阿姨.......

喔~心機太重!!!)

總是"不小心"照相的時候


看起來,跟別人越來越

格格不入~漸行漸遠~







爽呀!!!!!

好啦給我拿筆記本出來!!
螢光筆+打五顆星!!



洗臉重點不在於洗臉的武器



我說過我只用"施巴卸妝乳"




早上甚至只用清水洗臉







重點在於"洗臉的手法"

喔~本篇重點整個就是在強調"手法兩字"





洗臉大家都會洗

重要是洗完之後
除了乾淨
還能帶來什麼??

很多人洗臉
超大力!!!
而且手勢~~往下拉


臉是洗乾淨沒錯

肌膚,(還是你覺得是臉上隨便一塊皮)越來越垂~~~~越來越鬆~~~~
皺紋,越來越多,
一層一層,像千層派~~~~
媽呀太可怕了~~~

隨著老化,每天地心引力已經在拉
由於妳的懶惰保養,缺乏水份害它乾燥
再來,最後致命的
拉~拉~拉~扯~扯~扯~

妳覺得人是從哪裡開始看起來老??
當然是"臉"~
這也就是為什麼
世界上這麼多,背影殺手
(講到妳喔~不好意思~~誤打誤撞)

這也就是為什麼
這麼多人願意捧著白花花鈔票
換取姣好的無齡肌







洗完臉後

 首先,用雙手輕輕放在眼睛周圍

讓水從指縫流出去

眼睛也才不會痛



再來

雙手手心由下往上

一樣輕輕從下巴滑到約略眉毛位置

然後

手"不拉扯"平行離開臉

把水甩掉

  我的話,甩個4次差不多剛好




用毛巾擦臉-->錯誤二
我說過毛巾細菌很多
只會造成更多皮膚問題

要用化妝棉"吸乾"~不是大力"擦乾"呀!!


再加上"每天"敷臉10分鐘

敷完臉馬上擦乳液,

再加上我說過的裡裡扣扣保養的武器







妳說
這豈不是天下無敵???
哈哈哈哈~
                      (學東方不拜吊剛絲飛


這些雖然很不起眼
但是我告訴妳
習慣,是決定成功與否的關鍵



有好的保養觀念

比昂貴的保養品重要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