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該是除了考上國家考試榜首以外
另一次讓馨馨老師心臟無法負荷的超大驚喜吧~

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我家馬子
完全不像雙魚座

應該說,沒有浪漫就算了
是嚴格的要命又嘴賤的人

既然人家都求婚了
就低調的批評


2000年開始在一起
迄今xx年
(天哪我已經不想算了


這傢伙
真令我又愛又恨
完全不像在談戀愛反倒像在修行

(密友們~點頭點這麼大力是怎樣?)
(還給我笑
(笑這麼大聲!!!!


好啦總之大學開始約會經常吃魯肉飯
「秘密基地-->聞名台中的順利肉圓」

這麼多年來,過年過節唯一送過的禮物
寶島鐘錶的手錶
還跟老闆殺價
(送的時候還一五一十的跟我報告價錢
總之,這傢伙-->實際到了極點!!!
                     完全不會想給我驚喜!!!

不想給驚喜就算了
對我嚴格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剛開始在一起很笨,看到電視裡偶像劇或MV
男女主角在沙灘散步
一不小心露出羨慕的神情
就被罵得狗血淋頭
幹嘛?羨慕是不是?!!我是不可能帶你去的!

還有一次,跨年夜,滿心期待要慶生
(因為我是元旦生日)
沒想到期待了半天慢慢變成失望,最後心情很低落
沒想到又是被罵:『難過什麼?我們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哇~我整個要崩潰了~

一直磨練到現在,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好啦~以上皆是真人真事
如果妳的男友雖然很機車,但症狀沒這麼嚴重
妳是不是開心多了???

(天哪˙我真是普渡眾生呀~


所以各位,這麼多年的訓練
讓我對節日已經麻痺

之前談到婚事,他一直不肯求婚
就算約會撒嬌到最後,我說:『又沒有不嫁你,誰叫你不求婚?
他總是又嘴賤:『為什麼不是妳求婚?

傻眼  傻眼 
多次以後我就不再問了

然後有天,他說:『好啦!那到高級餐廳吃一頓飯這樣,算求婚了可以吧!?
我知道這是他最大限度,但至少,比我跟他求婚好吧?!    我說:『好啦
又補一句:『那~哪天妳聽到我約妳去吃飯,自己就要有心理準備啊!!!
(超沒情趣到翻
雖然還是有少女情懷的夢想,我留著做夢的時候慢慢編
(好卑微喔~哭著跑走

話說求婚的那天是星期五晚上
前兩天去運動完吃飯,他就看報紙電影版說要看某一部電影
相當難得~因為他很少看電影
還交代我說同事要借相機,不要忘記帶給他

很妙的是還跟我說星期五傍晚下班我去妳家載妳
(哇~平常都是我騎車去找他咧~突然覺得自己像公主
  突然覺得自己在談戀愛 

妳幾點可以?
我都可呀!』『吃飯會不會來不及啊?』
吃飯小問題吧!』(跟他平常的龜毛個性差很大)

不過那天我沒起疑心,因為我以為他是要留到假日才吃晚餐求婚
還跟同事說我晚上要去看異形砍來砍去打打殺殺的電影

回到家居然我還有時間溜狗和穿衣服(本來打算穿很邋遢)與化妝
但他居然跟我約晚一點,口氣還很溫和,問我好了沒?
這時有點開始覺得~哇!放暑假會讓人心情大好變溫柔是吧?!!
以致於我好整以暇化妝戴假睫毛
穿上我的超短裙+高跟鞋咧

出門看到他對我笑一下(居然沒穿短褲+拖鞋??)(平時出門基本配備)
我就知道有鬼

在家附近居然就停車,在大興西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還說要帶我去吃對面的自助餐,我其實也覺得,好啦很有你的風格
沒想到~
居然牽我的手,走進「安佐法國廚房」

我看了一下菜單和價錢,倒抽一口氣
1499+10%
媽呀~連我都無法承受的價錢,這傢伙居然毅然決然的說好
服務生問有沒有定位?他居然說有?!!

我真的很SHOCK!!!
(各位有沒有覺得我還真好打發)


餐廳氣氛超好,放著法國風味的音樂,超像真的到了法國


除了開心聊天和品嚐美食,我拿相機狂拍每一道



麵包超好吃的!!(真的!!!!)


甜甜的荔枝酒很好喝

焗田螺這西堤也吃過,不過安佐的好吃太多了!!





桌上的調味罐和小燈也超有情調的^ ^

  
沙拉~也太高級了吧!!


黑櫻桃口味的冰沙  (好好吃喔~去油膩的


燈燈燈燈  main course主餐出場-->    頂級鵝肝佐菲力牛排



超大的鵝肝(本來不敢吃,沒想到居然超愛的呀~) 
果然是要邁向貴婦之路呀~




五分帶血~媽呀!!!也太嫩了吧  邊打邊留口水

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吃到太飽發呆中的我~  快吃不下啦~甜點也很讚!!


就在此時,好戲上場

居然有遙控汽車在旁邊跑
繞了好幾圈



   ( 我本毫無期待,因為覺得這傢伙一定只想請吃飯就等於求婚.--->毫無防備

就是因為後面那桌有小朋友我完全不懷疑

但是繞太多圈,我開始覺得奇怪
高級餐廳可以放任小孩大玩遙控汽車的喔?!!

於是發揮部落客實事求是的精神-->錄影!!

沒想到


居然錄到讓我這輩子難以忘懷的鏡頭




各位應該聽得出來,我超.錯.愕的

應該是說一時間根本反應不過來

放下鏡頭後
我    整    個   大   哭

天哪!!!第一次被他感動到大哭!!!
也太用心了吧!!!

(前一天晚上,他還刻意跟我大吵

再加上我看到那鑽戒,天哪~!!!!也太好看了~!!!
   我喜歡簡單的樣式,但是它這款很別緻,旁邊有四顆碎鑽點綴  美.呆.了!!!!


哭完後,居然死黨們第一時間打來笑我說:『唉唷!!哭什麼哭~
先虧完之後,每個人都跟我講了祝福的話

沒想到,他趁我哭的時候
去廁所偷大電話給我的好友們
天哪~又是太有心的一步棋啦!!!


吃完之後 ,服務生幫我們合照~真的服務超好


這位小姐據說出了超多點子的-->安佐是很多人求婚的餐廳,他們也很樂意提供相關服務,超推薦



之後到大亞鑽石改戒圍,小姐人也超好,又幫我們合照


想求婚的男士們
不用怕挑的鑽戒老婆大人不滿意

一般而言,他們都有提供服務
先讓男生求婚用一款戒,
若女方不滿意,可以再拿回去換,補差價
幹嘛?!!你很怕她挑中幾克拉的吼??慢慢存錢吧~不然就要找到我這種低調實用派



我是只換戒圍,因為我覺得,那是他幫我挑的

獨  一   無   二

不想換


女孩兒們
看完我這辛酸感人的求婚記
這一路走來點點滴滴
雖然是在嘻笑怒罵中介紹完

回想一切,會是很感謝對方的
感謝他的付出

沒想到
我哭完的第一句話
除了『謝謝,我好感動~~之外
居然是
你居然騙我~我太開心了!!!!

你說我是不是精神分裂


總之
加油各位~
頑石都點頭了!

妳,也千萬不要放棄

讓他    下  跪   求  婚   吧!!!!!

祝大家都幸福呀


覺得馨馨老師很用心的話,登入來個推推幫我慶祝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