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過強尼大師本尊~]

(我跟咪咪妹抱怨怎麼沒拍到我的鞋子,她說強尼太高,她經退很後面還容納不下!哈哈哈哈








趁著馬子回雲林,趕快找妹妹殺去找強尼

(昨天一整天拍照的失敗,跟髮型大有關係呀(怒)~所以今天整個忍耐不住!

(還好考慮到今天是父親節,有健全家庭的大家都去當孝子孝女啦~~~)

(果然今天一預約就可以順利整理三千煩惱絲呀~~讚!!)

 

要出門前(看得出我已經無心整理娜三千煩惱絲吧?!!)

 


整個期待呀~~~

 

強尼非常神奇~經過多年的相處,他對我的個性瞭若指掌

1.我的髮量奇多

2.自然捲相當難搞

3.討厭造型品

4.絕不要難照顧的髮型

(請大聲叫我懶女~~~~ )

除此之外,對於我跟他聊過天的內容,居然他都還記得一清二楚(太強了)

服務業的強項!!

(題外話-->

   弄完頭髮到夜市買杯飲料(入口進去三分鐘賣了2.30年的阿姨飲料店)

   高中在邱宇登補習下課都會去

  我頂著假睫毛化妝,她居然還記得我

  她說:ㄟ~妳長高了耶!!

  我:(傻笑)哈哈哈哈 (os:廢話~老娘踩了至少七公分的涼鞋耶)

 

  重點在下一句:

     她: 啊~妳那個(高中)男朋友咧??

     我:ㄜ...............................(傻眼中)

     妳說這阿姨是不是相當神通廣大??!!




就是因為強尼如此厲害

此後,

我們和強尼形成強烈的革命情感

強尼粉絲團包含~

卡洛林逗狗本尊 劉 夫人(蘇珊大嬸應該是拷貝她的)

法朗克校長-(動不動就愛修。頭。髮)並對頭髮常有特殊需求

齊瀏海愛用者咪咪妹-後來發現短髮鮑伯最適合

以及咪咪妹男友小賴皮-走個性路線

 




每次一家人出動,搞得強尼邊笑邊幫我們做頭髮(冏)

現在你知道強尼的魅力了吧?!!

 

 

距離上次修分岔之後,好久沒整理頭髮,

最近自然捲又開始出沒

令我十分惱火

昨天好開心去吃娜歐蜜

居然給我下雨,髮型瞬間糟到爆~

尤其是瀏海,怎麼弄都不對…..(欲~哭~無~淚)

 

令我生氣的難整理髮型~~~

該是修理它們的時候了

 

經過大師初步修剪,有沒有看見可愛的瀏海呀?!!

  
等待離子燙的時間,當然是看少女雜誌看夠本~~                       媽呀!!也太優雅了吧~!!





有沒有看見強尼大師忙碌的身影呀~~
還好中間來幫我洗頭和吹頭髮的助理,技術也都不錯唷

都很會按摩咧



大功告成!!

是不是好看多啦!!





來個全身照~~當天的打扮是不是很修飾身材呀!!
在加上弄好的髮型~
真開心

你說女生是不是很單純的生物?



我最要感謝的,除了強尼大師以外就是我家咪咪妹了

除了非常有耐心之外,會隨時注意我的各項需求

(根本就是新娘祕書喔?!!

超可憐的還挨餓陪我等咧~~~~


姊姊愛你啦




-------------------------------------------------
☆因為預定10月初拍婚紗
   怕先染髮到時會長出黑髮
   所以九月在去補染
   要先忍耐一下大顆布丁頭


 強尼大師哪裡找??

   桃園夜市入口對面康是美樓上
  
   日式威廉店長:Johnny強尼大師

   ☎: 03-3341628


   要去之前最好先預約喔~~
 
   以及避開人多的恐怖星期六
 
  (星期六去通常會有不好的後果


對了~~愛漂亮的長髮妞兒們

強尼大師有教我防止分岔的小撇步喔

機車一族特別要小心

騎車前將長髮藏好在外套內

或者稍微用髮圈圈綁好

避免風吹可以減少毛躁和分岔

真是太實用啦~~~~

大家也要乖乖記得唷^^


   
  太久沒發文了,希望大家還沒忘記馨馨老師呀~~~

  剛忙完,最近會發很多文唷~~~

  可以先期待一下娜歐蜜

  敬請期待呀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