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不要懷疑妳們的眼睛
那是鐵軌


  









小狗們每天都在跟飢餓搏鬥
跟天氣對抗
牠們還這麼小.....
打不下去了
我要哭了啦><......

這是我朋友(住鶯歌)的Facebook相本轉錄

-->這是我前天發現的流浪狗,牠們就躺在鐵軌的旁邊,這幾天我下班都會固定餵他們喝牛奶,
    邊幫他們找可以收養牠們的人,如果有朋友可以幫忙請聯絡我。



目前每天還是需要人照顧
剛剛他也帶小狗準備到桃園市看獸醫
大家有沒有認識的人想要養狗狗??
或者是
可以一起籌點保護狗狗基金?
讓他們暫時可以有多一點食物撐過辛苦的日子


沒辦法出力
家裡已經有一隻狗狗
我選擇出錢以及全力的精神支持
用自己的力量幫忙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雖然是小錢
但是大家累積起來就不得了


少買一次網拍
少喝幾杯飲料
這基金就越來越多了
一百不嫌少,一千不嫌多


不要讓牠們生來就等待死亡
不要讓愛牠們的人孤軍奮戰





可以的話
留言給我
我會告訴大家捐款的帳號
如果有任何消息
我也會po上狗狗的最新狀況


馨馨老師以人格擔保
這絕對不是詐騙集團








這是咕咕哥多年前,在一個下雨的夜晚,從花蓮揀回來的流浪狗Muff



剛揀到,帶去給獸醫看,又餓又累又髒
沒想到帶回來好好照顧
牠這麼的可愛~『狗界金城武』





也因為有了牠,家裡多了好多歡樂
陪伴我們好多快樂時光



尤其是媽惹,雖然總是嫌牠麻煩,但是卻又常常上演『劉夫人逗狗』戲碼

其實我常常,在心裡謝謝muff


謝謝牠,幫我們在生活與工作忙碌不堪的時候


做老媽的伴


一個最忠誠的伴


也同時,是這個家最密不可分的一份子


(突然感動的好想哭啊~~相信家裡有狗兒的各位,懂我的哭點吧!!





所以各位
如果你願意
有責任感有愛心
又或者
你的親朋好友
有人想要養狗
是"真心"想要養狗

不是把它當成時尚配件
不是當成一時衝動的產物

千萬不要到寵物店買狗
每次我看見路邊賣狗的人
我都非常生氣
(大怒)


牠們對待小狗的方式
根本完全就沒有人性

母狗被關在籠子裡
不斷繁殖不斷被利用
沒有自由不健康
那種眼神
如果你看過一次
肯定不會在對路邊被兜售的可愛小狗動心


最夯的紅貴賓
就常因為不停的近親繁殖
身體情況不好而早夭


所以請各位
不要再買狗
領養狗狗
絕對是最好的方法
請大家
一起幫幫那些可憐的小狗兒們

牠也許不是名貴

牠的價值
豈是我們人類能用世俗來評斷呢??



帶牠回家
讓牠陪伴你吧!!


請幫馨馨老師一個忙
    幫我問問好嗎?






有時候
只是一個動作
卻可以拯救牠的性命
我不想
人生留下遺憾
希望大家一起集氣!!


幫我推推,讓更多人知道這消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