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進入了2010的第一天開始
心情就著實沉重了起來



面對每一天
我告訴自己
要加倍珍惜要加倍努力




如果你是我這個年代的
相信也應該聽過
伊能靜的"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洩漏年齡@@)




歌詞最後兩句
是~
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陽光,陽光, 陽光似乎也被帶走!!!



有沒有感觸很深
又沒有???

可能是元旦生日的關係
每到跨年
SCHEDULE人的個性就會開始蠢蠢欲動

排滿行程
設立年度目標...............

唉呀搞得自己沒有停下來喘息過~~~





咪咪妹最受不了我
把生活搞得跟當兵一樣
有時候
自己也會很煩躁






每天時間到了該做什麼
大腦總是不間斷在跑
就算連洗澡時也在盤算
每天要做什麼




好多事情擠在一起
身體不堪負荷
然後
也開始影響心情
......................



記得去年有一次看見雜誌
蔡依林即將邁入30大關
記者問她 要送自己什麼?



她笑了笑:"放自己一馬"!!!




沒錯!!放自己一馬~~

雖然我不是天后不是名媛
只是小小的死公務員
只是不想讓自己成為爛泥的死公務員


每天下班後就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工作.英文.運動.感情.家人
就算拿掉其中一樣
我還是可以讓自己忙到翻


但是想想
也是該放慢腳步調整步伐的時候了

我承認
心智還沒有成熟到
30歲健康女人的LEVEL


我承認
每每看見部落格上年輕小妞
長得美又會化妝
拼命吃又吃不胖


看見別人的網誌
動不動手滑買名牌包
網拍衣服穿不完
出國好像去廚房
老公永遠無微不至又大方
把她當公主一樣用單眼相機伺候
吃高級餐廳像我們中午帶便當一樣頻繁



我承認
下雨天看窗外
就會羨慕別人有車開


我承認
看到別人喝CITY CAFE,喝星巴克
我還是會在心裡暗暗罵
真好命~~~

沒錯我心裡還是幼稚小孩
自己心態不平衡


柏宏說得對
我個性很矛盾
讓自己心情上好過點的
卻沒有實質效益的事
我不願去做


所以努力拼死拼活賺的錢
是要留給誰爽??


哈哈哈

所以
該是把時間留給自己的時候了˙
該是要學會
好好對自己的時候了


12/25聖誕    29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