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馨馨老師的2011回顧

年度目標

-完成終身大事ˇ

.訂婚(2/20):相本    .結婚(3/18):相本 

.蜜月

    -捷克(6/4~6/13):相本+網誌

    -墾丁(6/15~6/17)

    感謝好友大集合的超high變裝告別單身趴


 -終於買車  .決定-三菱 Colt Plus  (藍灰)


 -旅遊      .韓國自助旅行 with 咪咪妹   (10/15~10/18) ~網誌(鞋子篇-上)+(鞋子篇-下)


 -FAYE   finished!

 

2011年是特別的一年,身份上的大轉變,心境上的大考驗

從前年就開始籌劃的婚禮,終於在過完年後完成,

雖然過程並不完美,甚至是有遺憾的,回憶卻是甜美無可取代;

在雲林的婚禮,也充滿美好回憶,感謝老天,讓我進入了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期待已久的捷克蜜月,戰利品滿滿,緊接回國衝墾丁三天兩夜,獨一無二的的浪花

讓我再次感受南台灣的熱情,果然陽光沙灘比基尼~夏天是我的最愛~~

十月終於和咪琦完成了期待已久的姊妹勇闖韓國自助行,雖然只有短短四天三夜以及好多好多遺憾,

但是這次旅行,真的超級超級開心!!

 

 

除了這些開心的事之外,也有很多難過的事,失去從小一起長大的堂姊,

身邊同事突生重病,我們的寶貝Muff也跟豆豆一起到天堂玩耍了,

好幾次好幾次心裡的魔鬼都看似要吞噬我的理智,讓我沒辦法繼續堅強

 

而最大最深的感觸,是對「朋友/姊妹」兩字的體悟,

有時候妳們共度了無可替代的美好時光,互相陪伴,義氣相挺

但往往一個瞬間,對方就可以頭也不回,彷彿陌生人地灑脫離開

不管為了什麼理由也好,妳們之間的關係,變成懲罰

沒錯,我沒辦法想像,任何情形之下,我可以這樣對待他人

因此開始得了「絕交恐懼症」,心裡總是默默開始因對方的反應而害怕

這樣還算是朋友/姊妹嗎?我問自己

妳不要這麼霸道,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朋友的權利,

而別人只是現在選擇不要跟妳交朋友而已,這是別人的自由」~老公對我說

還有「真正好的朋友,幾個也就夠了!」

以前交友廣闊的我,總在心裡默默竊笑天涯孤客    ~是你交不到朋友吧??

沒想到現在,越來越能體會,『蘇氏語錄』真是聽來苛薄卻又真實無比!


要再次感謝,在我身邊不離不棄的我的家人和摯友們,

   容忍我的一切無私包容,我會永遠愛著你們!

 

 未來的一年 希望自己的心理狀態能夠健康堅強  積極面對

永遠都是Schedule人的我,當然要來訂立2012年的年度目標

-工作

雖說是死公務員不會有太大變化,但期望今年開始,可以不再為工作困擾

不管是面對民眾要建立高EQ,或是工作上的績效希望可以突飛猛進

總之,期待明年是全新的一年,當然啦~~如果明年都按到又NICE又高又帥的民眾最好!!(想被揍@@)

-開車技術

 .期許自己開車技術超好,Independent& Safe!

  總之也希望開車不會是生活上的困擾,而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

 -身體健康

.把身體養好,多吃有營養的食物

.運動~這不用說,一定要的!

.不再以瘦為目標(是向年齡低頭吧@@)

 -TEST    拼了!  SPARE NO EFFORT!

 -家庭

.希望跟老公感情能夠更好!.家人都健康平安快樂,為對方著想~

 -理財

.無壓力地還車貸,並且存到第二間房子的購屋基金

希望今年能夠達成目標,也祝各位HAPPY NEW YEAR~

~讓民國 101 年都成為大家人生中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