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受不了洗頭和吹頭的煩人
每次洗頭前必須把一頭毛毛髮梳順
吹頭髮總是搞超久
二頭肌都出來了
還是吹不乾

天氣越來越熱
等吹到八分乾,身體卻又大汗淋漓
這不是白洗了嗎這??!!!

#(T_T)哀哀

終於在六月捷克.墾丁瘋狂玩樂月
婚假的最後一天
我抱著壯士斷腕的心情
(有沒有這麼嚴重呀??)

((廢話當然有!!!我長髮大概留了三年呢!!捨不得呀~~~))

去找樂髮的VIVIAN報到



會找VIVIAN其實也是多年前給她剪過


當年剛考上公務員的一頭短髮~~~超清純的^^


除此之外,老公的短髮也是給她男友操刀喔~~剪得好啊!!(拍拍手)



所以說剪短髮    我只信任她!!!

原本的髮型是長捲髮~又十分厚重



剪完之後




之後跟妹妹到處啪啪走,頭髮自己整理,還是蠻順的


[民眾說我穿這件很有女人味~~哇哈!!]


總之呢!!剪完之後,看了一地的長髮,我居然非常灑脫絲毫不留戀的離開
我只能說~脫離了瓊瑤的夢幻年代

哇哈哈!!
大家都說變年輕了呢!
超開心


VIVIAN再一次贏得短髮魔人的封號

她非常害羞>


姓名: vivian
聯絡電話: 032227571
行動電話: 0915717687
詳細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2段105號

南崁的寶貝們
就在南竹路跟奉化路交岔口喔
記得先預約
VIVIAN可是很搶手的^^


祝大家都有美美的頭髮來迎接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