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堂姊芳瑜:

事到如今
還是不敢相信
我們失去了妳!

去布拉格前一晚FB上的對話
居然成了我們最後跟對方說的話了!
現在想起來
還是萬分悲慟


小時候我們就玩在一起
雖然妳總是安靜不多話
但是我們三個總愛到妳家和妳們玩

回到鄉下
也一定都會跟妳們見面
在我心中   妳是個對待小孩超有一套的人!
小朋友在妳面前總會乖乖聽話

我們
就像一直存在對方生活中的人!
我們一起長大
陪對方一起長大


從竹園餐廳妳訂婚
大溪妳的婚禮催淚的拜別父母,阿海哥感人的告白
那天~妳好美!


大家留下好有意義的合照






到後來妳生了第一胎
和阿海哥  總是帶著靦腆又幸福的微笑
你們好相配
都是我心裡 超好超好的人


之後我的婚禮
妳很有義氣都到場!



甚至還遠下雲林!


真的讓我好感動!
之後在FACEBOOK上,可以看見大家的動態
覺得距離更近!


結婚生子人生的路途,從小不多話的妳,卻給了我好多金玉良言!


從回國知道的那一天起
我沒有一天可以停止想到這件事

自從妳結婚生子後,妳看起來更加開心
總鼓勵我適應新生活
準備走入人生新階段
要我加油懷寶寶
還說妳等我回國就生好囉!

現在我回來了
可是
妳在哪裡??
妳為什麼離開我們??

嗚嗚嗚.....


看到妹妹無辜的小臉
想到妳還沒辦法見她一面
阿海哥,妳最親密的家人.或是我們親戚大家....
光想到大家擔憂又痛心的臉
光想到妳承受的折磨
真的好不捨好不捨....

妳是一個這麼好的人!


是不是妳跟死神交換什麼條件
要犧牲自己??
唉唉...
在我心裡 妳就是這麼善良的人


放不下妳
所以我的好朋友勸我
跟妳說說話
把想對妳說的
寫出來

願妳在天國安息
我們會堅強
也會和家人們互相鼓勵度過難關

生命不在長
有妳在的這些日子
我們的生命
更加有光彩

加油
一路好走
我們會一起祈禱
水落石出



堂妹蘭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