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8.

DSC_1816.jpg  

 

好久不見我的部落格

再次見面以從無名搬家到痞客邦啦~

上次的最後一篇文章停留在關島(上)

不好意思呀~下集我想只待成追憶了~~

 

經歷了無名莫名其妙的放灑.

現在

我的身分也大不同了!

我居然!!!升格當媽啦~~~

2013.05.04.聖保祿醫院產下牛妹

8m-過年  

牛妹至今也9個月囉!!!

 

現在雖然是阿嬤在帶

我們只有假日時奔回雲林照顧

但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很多閒時間經營部落格了!

所以現在對於部落格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堅持,只能利用零星時間來寫文章了!

 

 

現在的部落格對於我的意義

就是記錄生活上發生的事情,記錄當下的感想,或是資料的存檔記錄,

以便往後需要尋找資料作為資料庫使用

所以也許無法再像以前一樣圖文並茂

要走實用路線(推眼鏡)

 

目前打算發文:

*牛妹的生活趣事

*母奶媽媽心路歷程

其他的就想到再說了~

 

經歷2/5開工以來連續三天的戶政大當機

三天晚上都看電影做為娛樂:真愛每一天->總舖師->被偷走的那五年   (真愛每一天很好看)

今早睡飽起來感到萬分滿足哈哈

辛苦了牛爸跟牛嬤在雲林照顧牛妹了

希望今年也過得幸福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