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地球必備環保筷~還不幫你家寶貝準備一雙?!!@

各位 應該很想知道無肉日運動推行的如何?
相信大家也有看見新相本
發現和家人仍舊吃喝玩樂吧??
哈哈

就像我說過的
住家裡又吃媽媽的愛心便當
實在無權過問
老媽廚房的事
因為坦白說
身為職業婦女
蠟燭兩頭燒
下班後緊接下廚
她已經很辛苦了

所以我的無肉運動
(其實該改為少肉運動)
當然進行在
自己的個人生活習慣
或者是約會的時候

原則上
若店家有素食或蔬食
我當然就會盡量點

其他生活習慣
早餐盡量吃
煎蛋三明治
蔥抓餅加蛋
飯糰
只包肉鬆蔬菜的三明治
水餃改成韭菜水餃
吃蔬食燉飯
等等

工作時常要站
一天加起來絕對超過
5~6小時
所以不吃蛋恐怕沒體力

但是我要說是
在生活習慣中
在觀念中存在的一種態度

美國有個巨星也吃素
(忘記名字所以就不說了)
她之所以吃素
是因為九歲時
跟媽媽去逛家樂福(美國的某個購物中心啦~)
在外面看見小貨車上的小牛
她問司機:『牠叫什麼名字?』
司機笑笑的說:『明天你餐桌上的,紅酒燉牛肉!!!!』
..........................................................
無言

改成少肉沒有什麼
對我而言
只是少了口腹之慾
不會怎麼樣
但是
那些食物
說穿了
是動物們的屍.體
(這樣講是不是
   各位覺得很可怕??)

更不用說
到快炒店
指著那尾魚那隻蝦
到菜市場,指著那隻雞鴨鵝
要牠因我而
喪失生命

想到就難過
所以
原則上
少肉運動
跟愛地球環保狂
基本上就是我的生活態度了

希望加入更多同伴
慢慢改變自己
也改變更多可愛動物們的命運
謝謝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