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最佳代言人
這位開心婦女
就是我可愛的咪咪媽
(有沒有注意她小露性感搏版面)
心機超重~
有其母必有其女
(喂)~!!!自己虧自己



我可愛的家人們
都有獨享的綽號

最擅長點餐的大地詩人法朗克-->咕咕哥 

最近因為在高中教書
被咪咪妹取綽號叫做"校長"

咪咪妹(vivian)
我的親密枕邊人
同時也是
我的最佳攝影師
最好的精神伴侶
最嚴格的舍監
外加全家人的秘書小幫手


這次的母親節
選在桃園的上福麵食館
幫外婆慶祝
(上福道地桃園人應該都知道~
  推薦他家的蔥油餅vs酸菜白鍋)


外婆他們是客家人
大人們平常聊天的音量
相當驚人~
分貝之高,筆墨難以形容
不過
這次的大合照
真的很有紀念價值呢~~
(咦?沒有我?
   當然有啦~我是攝影師~~!!)

ps:外婆總是帶著毛帽
    那可是咪咪媽年輕時巧手織的唷~~
    (怎麼都沒遺傳給我)糗///


吃完之後
大家還一起到藝文特區散步
悠閒又浪漫咧
好停車
氣氛很棒


回家之後
重頭戲上場
三兄妹拿出預藏的........
當然是禮物跟卡片阿
不然咧!!!

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畫面看了心情會很好


校長跟咪咪媽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接下來換母女姊妹花傻傻分不清三人組


是不是~是不是
各位看倌


再來是咪咪媽這個戲精出場



表情有沒有超豐富??

難怪我們三個拍照沒一張正常的

*****************************************************
1.特別感謝馬爺之前送的護手霜
  盒子整個粉紅又夢幻
  完全對到這個
  心裡住著貴婦夢的婦女的胃口

2.送老媽我的祕密武器
  -->台糖   詩丹雅蘭  3D無暇美肌粉凝霜

  不要以為是熟零女用的
  告訴你!!!
  這可是馨馨老師最近的愛用品
  超級壓箱寶
  下次會發個文跟大家介紹~

3.想在此跟咪咪媽說抱歉
   常常
   自己很衝
   也不知道為啥
   常常跟她頂嘴,
   還得靠咪咪妹當翻譯機溝通
   或者沒耐心
   可是下一秒
   又後悔了~
   哎呀

  也想說謝謝
  身為超級大忙人
  可以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其實
  都要感謝她
  要不是她
  總是幫我
  裝便當
  洗衣服
  尤其當我趕著傍晚出門時
  拖著疲累的身軀
  馬上衝進廚房煮飯
  沒見她
  喊過一聲累
(我要哭了啦)
 

 所以說
 每個成功的男人
  背後都有偉大的女性

 而我說
 在我背後
 有個萬能的咪咪媽女超人


 
 人家說  為母則強
 我還沒辦法想像
 身為母親  作為妻子
 要做多少犧牲

 自由嗎時間嗎責任嗎?
 身材嗎?生活嗎?

 在戶政看見比我年輕超多的媽媽們
 我都會心理
 暗暗的佩服

 要對另一個人
 全然的付出
 全天的照顧
 
 餓了要餵
 無聊要賠著玩
 耐心愛心無限上綱
 上課要送下課要接
 
 這就是
為人父母的辛苦呀~!!!

  ˊ總之
  我愛妳
  不只是因為妳付出
  也感謝妳
  生下我
  讓我體會
  ˊ這美好的世界
  
 咪咪媽~
 很開心妳
 走出來
 越來越堅強
 越來越樂觀
 未來的日子
 永遠都
 有我們  帥哥美女吃喝玩樂團
 陪妳到處遊山玩水
 讓別人
 羨慕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