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化夜市的千辛萬苦姊妹裝]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118是咪咪妹的生日

也同時是Muff來我們家的紀念日

 

雖然說進入十月底

就聽見咪咪妹不停的預告

十一月快到了啊~~~

哈!!

我跟校長通常都會心頭一驚+表情慘綠+腳底抹油逃離現場~~~

逃之ㄠㄠ(哈哈哈)

 

 

不過我只能說

咪咪妹在我的生命中

太重要了~~~~

 

不只是我的枕邊人

不只是我的心靈導師

不只是小幫手

不只是家中不可或缺的和事佬

不只是小秘書

……..

 

我必須說

妳應該是最了解我的人

最了解我所想所說所要

 

很可怕的是

自從某天聽懂我會轉彎的話之後

開始變成舍監

變成偵探

變成就算我不說話  她也知道你在玩啥把戲的恐怖枕邊人

 

哈哈哈

我只能說

雖然她被稱為最沒心機的天蠍座

但是

慢慢的

我發現蠍子的刺

隱藏在乖巧與貌似高中生的無害外表下

哈哈哈

(這段真的太經典了!!!)

 

不過千萬別誤會她

以為她很壞

其實我知道   忠言都是逆耳~~~~

@@好啦好啦我承認

 

 

今天算是還沒成為人妻前

幫妹妹做的最後一個生日

想來特別感傷

 

一路走來

很感謝

身邊有妳


 當流浪教師,有妳陪我義氣熬夜做教具 


倩美結婚,有妳陪我做禮物

 


陪我參加,還哭得比我還誇張


辛苦編講義,有妳幫我快手打字


男友難搞,有妳教我撒嬌和耍賴偶爾當女人


好久以前,收到最特別的妳的創意禮物


連結:相簿

痛苦時開心時,有妳分享有妳陪


想賣網拍,有妳幫我們做網站經營

  


當部落客,有妳幫我不厭其煩拍照

 


不正經三兄妹,有妳陪我們一起Rock阿密特+迷幻王菲


結婚前,收到妳送我  我一直捨不得買的COACH小夾


我泣不成聲,抱著妳哭

 

 

雖然外表看起來

世俗眼光中外在條件我的生活比較好

 

但常常  我才是羨慕妳的

妳很可愛  大家在妳身邊都很放鬆

妳很幸福  有小賴皮的真愛

妳很幽默  每天跟校長瘋言瘋語

妳有才華  電腦、設計、拍照構圖(算了吧~我真的投降!!)

妳有智慧  可以當家裡最重要的連針人’(消弭紛爭)

妳紙片人  可惡!這句才是重點

妳小臉人  不說了越說越生氣

哈哈哈哈

 

我太好強太自私

外表強悍的生活白痴

太想面面俱到卻又能力有限

因此造成妳都要被我拖下水

來幫我收拾殘局

姊姊欠妳太多

 

 

雖然要離開家人

但是你們對我還是非常重要的

我感謝上天讓我有妳

有你們

我很滿足了

姊姊,很幸福~~~

 

 

 

不管未來如何

外面的世界如何

姊姊希望

妳,做妳自己

開心的自己

而姊姊  會一直當妳的後盾

 

祝妳

生日快樂

也謝謝咪咪妹幫我做的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