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號咖啡館-桃園市同德六街154號◈


六號咖啡館是最近馨馨老師發現的好店
招牌並不十分明顯
但位置非常好找

各位桃園的鄉親們
應該知道每年賞花燈的場地吧


小六就藏身在中正路另一側
85度c旁邊巷子進來的同德六街上
(超好找咧~)


話說那天從宜蘭礁溪
風塵僕僕回來
拿著萬萬想不到之旅的大包小包戰利品

媽惹已經想抗議不煮飯了
就在經過小六的門口
一行人同時肚子發出巨響
哈哈哈哈
毫不考慮就衝進去啦

果然沒走錯地方
新發現的好地方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我就不縮小了>
價格親民不說
不收服務費
真是太阿莎力了(我欣賞
重點是
餐點均附濃湯飲料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的

不要以為它平價  東西就不好吃
從濃湯主菜到飲料都很不錯





女孩兒們必備的雜誌~也當然不會少!
好不好看也是重點吧~貝比們
我最討厭雜誌給我放2005年之類的充場面
可是小六超有誠意咧~
忍不住再推一筆

氣氛和店內擺設走的是溫暖極簡風
在那邊聊天心情超好的啦!!!






是不是??溫暖的黃光我一向沒有抵抗力~
看看牆上的壁飾~也很特別



對吧??

接下來介紹最重要的餐點
男生討厭咖啡館的理由
不外乎
1.只能吃氣氛
2.吃都吃不飽

but海量校長親身實驗~小六的餐點真是讚呀!!!

1.校長點的~費城牛肉漢堡 260 


[有沒有很彭派??
重點是~好吃呀!!!]





2.媽惹點的~軟炸豬排 120

真的太好吃了~
害我邊打邊吞口水


3.咪咪妹點~蒜辣培根麵 200


據說是該店的招牌呀~!!
「怎麼覺得每個都是??



4.我愛地球之
~時蔬燉飯 200



鮮蔬很多一點都不小氣
重點是味道也很新鮮
飯的嚼勁更是特殊咧~
真是挖到寶啦~~^^


5.不小氣又好喝~飲料(免費啦~~~)

果然是紅茶狂兄妹的最愛

爆料:校長可以為了想喝恆八味屋的紅茶
               專程跑去買(50元)我的媽呀~~

               還好沒辦法單賣
         
♡♡♡♡♡   閒聊兩句   ♡♡♡♡♡
1.燈光美.氣氛佳.食物讚.
  我只能說
  各位姊妹們
  我們終於有
  說老公男友.豬頭上司壞話的小天地啦~!!!

2.這間店的服務人員
   都是年輕又高的帥哥美女來著的
   (也太吸引人了吧!!)

3.他們說跟「平和會館」是同一個老闆唷~
  難怪都有相同的tone調咧

4.最後但最重要的是
   不要告訴太多人呀~!!!

    以免下次馨馨老師沒得吃
    訂不到位
    我會哭哭啦


看在人家吞口水打網誌的份上
幫人家推推咩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