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寶貝們
感謝大家上次熱烈捧場保養文
今天要推出的就是
馨馨老師魔鬼秘技

★老師最常講的那句
拿出來複習
『身材就像英文~沒有每天下功夫,馬上就露出馬腳』

『習慣,就是決勝負的重點』


真是太有道理啦~!!
點頭如搗蒜


所以
一定要每天進行呀!!

(真是太殘酷了)
  (當然啦~身為工作狂的我,當然也是會有頭暈目眩的時候)
  所以,會有每天進行的基本款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是平常上健身房或在家簡單運動的全套介紹


首先,臀部曲線最重要~尤其是穿牛仔褲的臀型


這就是我不管再忙再累
     都會進行的
     「殘酷修行每日必備抬臀法」



第二  小腹
一般而言
再瘦的女生,都還是會有這個困擾
當然啦~
只要不要胖到太誇張
這一塊是還蠻容易靠穿衣服修飾的






接下來
迎接夏天的修長細手臂!!!

媽呀!!這真的是我的罩門

我愛夏天,可是夏天我的蝴蝶們就無所遁形呀

所以可以靠下面的方法努力努力






其中B是我會在上班偷做的
A也列入每日殘酷修行套餐
當然
要配合小幫手



♣♣♣♣♣碎碎念♣♣♣♣♣
1.各位寶貝
   請不要取笑我的幼稚圖好嗎?
 
   這可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本來以為用畫的比較簡單,真是大大相反)

2.以上動作
   每次要做25下
  
(不要跟我討價還價)
   
 (老娘有時還會發很做30下X3回)

阿就易胖體型,又矮
如果身材又差,那.....
(不說了~先到旁邊擦眼淚)

   抬腿的話,當然是左右各25下
   切記不要不一樣多
   這樣才會肌肉平衡


3.配合瘦身霜效果才會好
 


他家產品是我用過最好用的
大力推薦

本人嘗試過克蘭詩,ZA.資生堂等等各家瘦身霜
還是覺得這間的效果最好


4.每天久站的我
   一定要好好愛護我的腿



這也是我的愛用小物之一
回購率百分百啦!!!


寶貝們
    現在你知道
    為何我每天,忙的不可開交了吧?!!

    話說回來
    當你想要穿上美美的衣服
    展現美好身材的時候
    那你就不能
    總是享受,而不付出
   
    隨著年紀的增長   代謝會變慢
    還是得適當配合運動
    才能美麗健康兼顧!!!







看在馨馨老師不怕出糗的份上,幫人家推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