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清爽的夏天造型迎接每一天

是說
進入四月之後
又開始訂立本月目標
(我真的是schedule人耶@@)

積極催眠自己
-->減.肥........

從去年底為了拍婚紗
血淋淋瘦身計畫之後

-->★[瘦身]拍婚紗前倒數~女人一輩子不能輸的光榮戰役!★


就進入肥胖黑暗期


忙訂婚忙結婚.....

沒辦法運動 外加過了個農曆年

到了三月結完婚整個人大放鬆

已經比去年拍婚紗前

整整多了兩公斤多


媽~~~呀~~~~!!!



雖然大家都不太容易發現
(今年)冬天特別長
穿的圓滾滾遮肚子


但是我自己知道
已經失控了@@


因此
四月初清明節連假

從雲林乖媳體驗營回來後
就進入備戰狀態



這兩天成果豐碩!!!!

星期二晚上-->48.8kg

媽呀~是豬附身嗎??



星期三跟老公恢復台茂極限運動
第一天我就跑了4公里
晚餐吃特少

小蛋糕一塊+半個橘子+賀寶芙400cc一杯+少許柚子茶

到半夜,果然餓到想哭
結果破功-->吃嘉義的義順軒蛋捲一根
被老哥嘲笑-->死路一條@@

不過量體重已經降到48.4kg


星期四中午,媽惹給我帶一個分量超大的便當
裡面有整整兩個肉粽
我非常勉強地吃完了


傍晚小吃幾口花椰菜和白飯,少許湯
然後八點準時到台茂上跳舞課

Gucci的街舞一向是我的最愛
不過果然太久沒跳
一時手腳不太靈活
跟不上

無妨,重點是那種心情~~~爽!!!


跳完和阿姨們光溜溜的搶淋浴間
然後去烤箱再泡澡(冷熱交替)

大功告成回家
當然啦~~
又餓到受不了
又是一根珍貴的蛋捲拯救了我

睡前體重:47.8kg

哇塞~~兩天就減了一公斤!!!
太讚了~~


我發現"讓食量縮小"是第一要務
所以挨餓,絕對是減肥第一步
餓個兩噸
飯前吃水果喝湯-->青菜-->我晚餐幾乎只吃200公克以內的飯

另外
恢復運動
每天一樣抬腿不間斷
左右各25下
現在有再外加仰臥起坐每天30下

記得馨馨老師之前說的=>
[美體]★萬眾期待妖姬文之2-給我魔鬼身材★


總之
要有毅力啦^^

夏天到了
大家跟我一起瘦身吧^^



克力兒的呼吸法~我想到就會做!!跟大家分享



呼吸瘦小腹第一篇:不分時間地點就靠這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