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那天挑婚紗時,可憐又無聊的馬子幫我留下我超喜歡的一張照片]




看到這標題
相信各位女孩兒們肯定都有會心的微笑吧~~
哈哈哈


因為七月底就已經決定婚紗公司
以及拍婚紗的時間

大約選在十月初
天氣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當實心裡還做白日夢
希望十月初
可以瘦到理想體重-->43公斤
(大家看那些線上女星)
   那一個不是這種氣死人+國小畢業就沒再到達過的體重)
-->
不過, 經過時間的淬鍊
 慢慢知道
 這一切都是痴人說夢




當時簽約完大概是49公斤上下
太害羞了
首次公佈體重
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許是日子一天天逼近
因為我每天都會固定時間量體重
細心記錄體重的變化
終於也是有了一點點小進展
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


首先我要說的是
如果你期待我是說變成紙片人
瘦超過5公斤以上那種
那可能我會讓你失望
我並沒有真的瘦很多
但是
看.起.來.瘦~了~
    這才是我的重點






由於平時我對體重就還頗嚴格在監控
飲食也頗忌口
不油不炸不辣不冰
平時也都有在跑步
對於馨馨老師平時的堅持
可以follow這兩篇
-->
1.每日殘酷修行套餐
2.給我魔鬼身材




所以說我可以再努力的空間其實不大
但是我還是有更加努力
為的是希望留下美好的紀念


加倍運動

既然之前就有在運動
現在就要變本加厲
才會有效果
一樣是跑半小時+先快走5分鐘

以前每週跑一天 
現在跑2~3天

以前速度用7
後來進步到7.6
最後用意志力撐著用8跑完
甚至跑到4公里

(馬子名言:運動要有目標就算妳是女生,也要每週都進步)

-->是不是超嚴格吼

再加上魔鬼重訓,至少做三組

◆伏地挺身20下是最基本的
   手臂夾好
   (當然女生嘛~膝蓋著地就好)

◆仰臥起坐不用說至少要50下
  Hundred-->很蠢但肚子真的痠到爆炸的動作

◆啞鈴+重訓器材-->加強手臂

◆抬腿左右各25下
  
媽呀~我現在是在拍『新兵日記』嗎?











把自己搞成魔鬼筋肉人幹嘛~~~


ps:做完之後,記得要伸展
免得我的小腿現在已經有小白兔在排隊了
(艾娣看了我的小腿,也語重心長地要我不要跑步跑成這樣~~)

所以睡前一定要擦保養品+靠牆上抬腿才安心



拍model或明星的照片給自己激勵
     或者是自己太胖的照片
    像我的手機裡,就有她-->
   



   我只能說,媽呀~~~她的腹肌太驚人了!!!





利用外物不斷提醒自己:我~要~瘦!!!!
   






   我的電腦上也用黃色立貼
   大大寫了   
  --> 簡單扼要,每天出門前都會看見今日目標
   這是一種意志力!!




找伴一起減肥,再一起下注輸的怎麼處罰
  
     ˋ這方法我很想用,但我週遭大家都蠻瘦的
     我妹又是狂吃宵夜體重卻在41上下的死瘦子
     可惡!!!!
     我只好單打獨鬥



輔助品立大功
  1.茶花錠
   
    
    [運動完~臉有點反光呀~~不好意思>


  坦白說,我考慮了一陣子才買它的
  當然是因為太貴下不了手!!
  後來是康小美推出1+2組合包才九百多
  當然馬上下手!!

  不過我和小祺討論過
  這好像有點刮胃
  (可能是我天生胃不好)
  又要飯前吃
  後來我就決定飯後吃,發現也有幫助喔~
  比較有飽足感這樣!!!


 

  2.我的健康日記-乳酸菌
     雖然我平時就很順暢,但這確實是我大好評的一項產品唷
     我都會加在豆漿裡面一起喝這樣
     喝起來有點像養樂多的口感
     但不會怪怪的
    感覺會更輕盈這樣!!



  
  




3.紅薏仁
  紅薏仁功效多多啦~
 -->我國古代藥學名著《神農本草經》中記載到:薏苡仁具有「主筋急拘攣、不可屈伸、風濕痺,久服輕身益氣」的功效。
     中醫認為薏苡仁味甘淡,性  微寒,具有健脾、補肺、利濕、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常用以治療腹瀉、水腫、腳濕氣以及風濕痺痛等。

    
薏仁的營養成分除了澱粉類之外,還含有相當多的蛋白質與油脂、維生素 B1、B2,以及鈣、鐵、磷等礦物質。
     其中蛋白質能分解酵素,軟化皮膚角質,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


 


    下午我都會喝好幾杯薏仁水
    感覺可以消水腫




飲食控制
    網路上那些紙片人給的神效食譜
    每天只喝咖啡啃蘋果

    我光看就知道我不可能做到
    (又不是仙女只喝露水)


    再加上我每天中午帶便當
    要控制熱量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後來我都早餐吃很豐盛
    最近會多加水果
    午餐吃老媽的愛心便當
    當然
    飯前也要先吃1~2種水果

    晚餐呢  學問可大了
   若跟馬子吃  我們會先買一包水果
   再搭配5顆水餃

   在家吃  先吃水果  飯量極少  先喝湯  再吃菜
   差不多就會飽了~~~

  外食怎麼辦??
   每週三的美食日,我要怎麼安穩度過??
  將將將將-->
   帶我的便當盒去裝!!

  晚上既不會吃太多
  隔天的便當也裝好了
  真是省錢啊!!!
 (客家姑娘名不虛傳~~~~~


-------------------------------
說了這麼多
大家一定想問我
究竟瘦了多少


49  -->    48.6   -->  48.2   -->   48.0     -->  47.8  -->  47.6


雖然看起來不多
但對我而言
每掉0.1對我而言都是個鼓勵
都是跨了一大步

還沒達到我的目標
甚至試完婚紗
心情更沮喪
因為發現,自己還是不夠瘦
我會再繼續努力的

好幾次半夜餓醒
四點多爬起來找東西吃

或者是
餓到睡不著

但慢慢的熬過了
食量會漸漸變小

也許對有些天生是瘦子的人來說
覺得不可思議

但對我而言
至少我知道
我為自己努力過^^
為這不能輸的光榮戰役努力過 ~ (灑花+旋轉ing)
(唉唷我要哭了


女孩兒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被馨馨老師毅力感動的人,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