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是白馬王子本人~而這是拍婚紗當天我最喜歡的造型唷^^]



以下是馨馨老師挑婚紗及拍婚紗綜合爬文以及親身經驗
跟大家做個分享~~~



挑婚紗notice 


化妝+高跟鞋

帶點妝看起來比較不會突兀
儘量帶高一點的跟鞋
如果婚鞋已經買好,帶去搭剛好!!


拍照:挑colorful顯色大膽的,款式不同的

如果妳是像我一樣比較可以接受多種造型的新娘
那麼拍照就可以大玩特玩

    比方我挑了五套:
1.希臘長白紗-林口球場,卡洛林社區
2.傳統白紗-棚拍(簡單典雅.雖沒加價,但造型師說像LA   SPOSA二號
3.黑粉龐克馬甲短裙-月牙灣
4.鮮黃飄紗-八里海邊
5.鮮紅V領開衩-棚拍(性感一下咩)


 -->也可以用露出肌膚的部位來分!! 
 

婚宴當天:方便活動的

   (選平口必配合馬甲,免得瘦身過度撐不起來)-->感謝鍾小青的分享


試穿要徹底
拍婚紗當天-也一定要試穿再出門(施華洛對於禮服真的服務很讚)

 婚宴當天的-走動+扯扯看牢固否


記得帶New Bra(和胸貼)

帶姊妹淘去(另一半~男生通常沒意見)
     要帶敢說真心話(說賤話)的姊妹

 
  如果可以側拍
   請親友團幫妳拍下來
   馬上看鏡頭裡自己穿的效果如何
   因為我後來發現自己看跟拍起來~差!很!大!

請她拿禮服拍過婚紗的照片給你看禮服的呈色&色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挑婚紗要有耐心以及萬全的準備!!

才會有美美的成品唷~~

當然除了這些東西之外,身材也要準備好

拍婚紗前絕對要魔鬼瘦身呀~~~

看看馨馨老師怎麼努力-->★[瘦身]拍婚紗前倒數~女人一輩子不能輸的光榮戰役!★

準新娘們加油!!

下一篇是拍婚紗小叮嚀~敬請期待唷~^^

喜歡文章的話登入幫我推推嘛,馨馨老師才有動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