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點小小的性感~~ ^ ^]


距離上篇-->按此連結:[挑婚紗小叮嚀]

已經有一段時間囉, 真是不好意思 ,這段時間真是太忙囉~~~~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拍婚紗的小感想唷~~

 

如果時間允許,挑平日絕對比假日好

     平日路人少,路程時間也可以縮短, 較不會塞車這樣

    其實真正拍照時間並不多,都是在景點之間奔波很耗時

    另外,季節很重要!我們選 10月不會太熱或太冷,也不太會突然下雨   

 避開生理期(個人覺得超重要的)!!!

如果有在前後的危險,最好找醫生想想辦法,不然個人覺得一整天下來,真的會累到爆炸,臉色也不好+水腫@@

 像我超幸運的

剛在擔心,好朋友就默默的搭高鐵來了,因此可以如期在開拍前請她打包回家

念力重要呀!!!

   高跟鞋x2(深淺各一)

      我曾經穿過自以為的高跟給造型師看,但她只跟我搖搖頭

      我只好尋尋覓覓....

           

   各位寶貝們,相信你們一定整個眼睛一亮

   它不只高度.外型.氣質....(我在介紹啥啊)   整個就是打中我的心啊!!!

   話說星期六要拍照了,我可是星期四晚上才揪咪咪妹硬是狂飆到桃園夜市尋寶

   (其實本來享用借的.因為覺得不實用,可是沒辦法,借不到@@)

 

  進夜市的第一家就看見她了,逛完夜市地點卻假高尚的劉真鞋款們

   我決定回去找她

   越穿越滿意,越穿越適合,好看又好穿,好行走!!!   整個好修飾我的哈比身材呀~~~~

   美中不足的是帶環打洞部分有點粗糙~~~老闆娘二話不說幫我換新的

    將將將將,重點來了!!我花了多少給你猜???

  1200?不用

  600?不用

  400?不用(好像在叫賣)

  原價390, 當然要殺到350打包帶走!!!

  聽我得意大笑  哇~~~~哈

  後來造型師看到也頗有稱讚還猜我這雙要兩千多!!!開心呀!!!~~~~

  有一件黑粉龐克馬甲,最後一件開高岔鮮紅禮服~~~   配禮服的效果更是好到爆~~~

   另一雙是網拍上買的--> 韓版檢察官高跟鞋

 

   被花猴強力放送的韓版高跟,沒想到派上用場(看不出來,但它真的頗高)

   搭白紗,搭淺色禮服都很配   穿上去腳板很優雅這樣

  

    變色片(勿誇張

造型師說戴變色片可讓眼神更明顯更有神這樣

我有兩副,一副是淺咖啡(韓國GEO)-->戴起來眼神很混血

 

另一副是帝康深咖啡,戴起來眼球會更清楚,我個人覺得看起來更年輕(可以看最上面那一張照片)


我怕不知道造型師想要的,兩副都帶去

後來決定戴帝康,不會太誇張這樣!!真的感覺眼睛更有神說~~~

      

New Bra : 材質:果凍而非布面  + 胸貼

     (Cup要小一號)若要效果更好可以買兩副


 我沒有買很貴的(一副才350),但後來我發現整天拍完也沒掉呀!!

  厲害我是買   *云云小坊*超越NuBra新娘婚紗禮服專用矽膠加厚隱形胸罩內衣超黏款/不黏包退


可以上露天拍賣找找看(云云服務很好,我隔天要拍 ,怕來不及,我打電話過去他們馬上幫我特別送貨過來,讚啦!!!

很多新娘都用他們家的

造型:先找圖片作功課,造型要先想好,不隨波逐流

    這是我的感想-->除非你對自己造型沒有太多意見

   挑完婚紗最好自己先構想好,這件婚紗大約走啥氣質的造型

   這樣才不會後悔!!!

  白紗我一直強調想要乾淨俐落高雅的髮型,但是後來造型師弄的比較日式,我說不要

   再重新弄一次以後,我有點不好意思拒絕,但後來很後悔-->想弄清爽的典雅包頭

  總之,要自己先有所構想!!!

  

平底鞋

    帶雙平底鞋,拍沙灘時候會用上的

    另外,外景移動時,除定點之外,也最好自備平底鞋好走,不然還要拉禮服會很狼狽

先準備小配件:定情戒指,甲片.安瓶



安瓶我有自備

(但基本上她們一定不會接受你帶的,所以最後我自己帶的拿來擦身體or給另一半)

鍾小青說是花錢讓她(造型師)開心,我深有同感咧@@

甲片也是現場跟施華洛買的(沒先準備因為之前覺得沒必要,只擦指甲油)

但老實說棚拍肯定會take到近拍的手部畫面

所以選了這一副(走氣質路線)顏色比較百搭

好看是沒錯,但也花了我1500大洋@@

(想到就好心疼,只好安慰自己訂結也都可以用)

總之寶貝們,東西先買好再去!!

道具:照片,氣球.捧花.花瓣

   我有洗一些之前的照片(大家都知道我是照片狂)

兩個人趴著很有感覺,或是背靠背坐,假裝看自己的照片(戲精)

(撐著下巴,手肘下是禮服,上面排著-->以前到現在的好多照片)

最後的造型棚拍~整個超自然,效果很好)~~~總之這是我覺得超讚的idea

這些小東西確實可以增加照片可看性,所以新娘們可先準備囉^^

有備而去才不會又讓婚紗公司賺很大~我氣球跟捧花(加花瓣)大約花了800

禮服切記當天一定要再試穿一次

     施華洛都有注意到這部份,讓我很放心

與其去大家都去的,不如安排有紀念價值的地點

    像我就捨棄機場而在自家社區外拍,特別有感覺

  外拍出發前剛好請路人(沒見過的鄰居)幫我跟家人偷偷合照~~~~~超有意義的啦!!!

 --------------------------------------

準備了這麼多,當然是希望有好的回憶囉

敬請期待下一篇:美美的婚紗照出爐囉^^

 好想看?真的???  還不趕快登入推推讓我知道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