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場地在   馬子求婚7/9)  以及男方提親之後

大約花了超過半個月找

桃園的場地,水準還不錯的

大概不過就那幾家

尊爵-個人覺得太過老舊了

尊爵天際-就在台茂旁邊,停車算方便,但開價不斐,也沒有附婚企主持人

福容飯店-藝文特區那塊停車場超多位置,不過場地普普,價錢也不可愛

 

中壢太遠不考慮

南方莊園聽說超美,聽說價格也很驚人

綠光花園也是戶外婚禮超熱門的地點

 

辦婚禮,真的是要衡量財力,坦白說,馬子當時一度擔心必須大賠本

     還好是剛好滑過去!!(呼~~~~鬆了好大一口氣)

      畢竟,我們並不是為了歛財對吧!!!

 

之前因為參加過國中好友KELLY在台北彭園的婚禮(相本)質感超棒

知道桃園也有彭園,馬上在心裡默默多加幾分    XDDD

 


桃園彭園會館佔地利之便,就在統領百貨的十樓  

不管各種年齡層   小至我的學生   大到老爸老媽的朋友長輩們,沒有人不知道的

再者,大學同學們從台灣各地來,搭火車到桃園只要出站步行十分鐘內,就到了,完全沒有找路的問題

 

 除此之外,場地的氣派豪華整個大加分

新娘休息室雖比不上大飯店(其實超希望有對外窗戶的@@


但空間還算足夠,也有廁所和換禮服的小更衣空間(還可以貼心的掛禮服)

(只是我的新秘統統把禮服丟在地上讓我收爛攤@@-複習跩新秘牢騷文

還有更厲害的

有液晶螢幕可以看見賓客入場的狀況

當然囉~~每家都會附贈新人風味餐-看到彭園的招牌菜[富貴雙方]我就整個大樂啊!!

 

由於我們100/2/20當天是文定(雖然朋友們很多人虧說辦的像結婚)

彭園有贈文定儀式(附雞腿湯圓)


其他婚紗Slide Show以及香檳塔  紅酒每桌一瓶   果汁無限暢飲   禮車四個停車位(因為我們開雙廳)

 

不過說來說去,最後影響我們決定的主因,除了對彭園的特殊偏好之外

其實是婚禮策劃服務(包括婚顧、婚企和主持)

而這些,統統由可愛美少女Apple包辦


 

我之前在非常婚禮寫過宴客經驗談  

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自行參考,不再贅述

 100/2/20當天相本

 除氣氛菜色交通等等之外

找場地還必須考慮一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重視的點

比方-[開門的時間]-就相當重要,幾乎是當天的成敗關鍵!!我現在寫的.可是我切身之痛呀!!

當天我文定儀式原訂十點半開始

但彭園說必須配合統領營業時間,十點才能開門

 

這樣一來

化妝就得在家畫完再趕過去彭園

所以早上六點半開始化妝,當天下雨又不能直接穿白紗,超浪費婚攝葉子哥的功力的!!

彭園代收喜餅必須跟郭元益喬好時間,並且要做前置工作(喜餅裝袋+上貼紙)

前置作業:安排收禮桌佈置(彭園只送基礎佈置)等等諸多雜事


 

 

相反地   很多飯店很早就開

我和我的伴娘們可以好整以暇弄造型

(那天慌亂到爆炸,大家整個都下海支援,再加上跩新秘發威,害我的伴娘們沒有享受到妝髮,這真的是我婚宴的遺憾

  對不起我的伴娘們


 

再說,我那些超有義氣來幫忙的好捧油們,可以提早把場地和心情準備好

而不會在準備的時候,就已經有賓客陸續進場,必須接待慌亂了手腳


 

總之,彭園的硬體設備和主持人真的沒話說

大家都感受到當天的感動氣氛

覺得節目豐富精采(感謝我表演愈旺盛的哥哥^^

 


 

但在這開心的背後

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很希望未來將結婚的新人們,再多注意到這些,那就更讚更美滿了!!


 

 

 

其他是我參考最近朋友以及來辦結婚登記的民眾提供不錯的場地

桃園機場飯店NOVOTEL  http://www.wretch.cc/blog/myparty/24404180

桃禧航空城酒店    http://www.hotelorchardpark.com/meeting.asp

富城閣(南崁)   http://www.fortune-house.com.tw/indextw.asp

 富城閣幹嘛不早點開呀?!!

不然在南崁又讚的場地我怎能放過呀~哇哈


總之,

希望可以拯救千萬新嫁娘於水身火熱之中


喜歡馨馨老師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