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

就算我知道申論題的訣竅
   準備考試的方法
還是沒辦法在短短兩個月內,面對這麼多科目

更何況    六月~~有三個禮拜我是在蜜月的    哭哭><.....


曾經想過壓縮自己休息時間
週末跟平日都得早起   太難@@
晚上回家當然也沒辦法再去運動了(難怪會變胖.哭哭)
五點半到家後   馬上暈倒睡20分鐘

花一小時吃飯   七點前開始讀

睡前非常重要   黃金十分鐘

(前幾天才看到研究報導~睡前的五到十分鐘讀進腦裡的資料,因為沒有新記憶覆蓋,效果特好

其實我國中開始就常用這招對付隔天小考,居然是誤打誤撞喔>.<噗)

 這個觀念跟我之前跟戰友們分享過的三明治理論合併使用

絕對是可以達到五個月考榜首的效益!!!

 

哇哈哈    聽起來好聳動

但就像我剛才說的

當時可以全力衝刺五個月    對現在的我來說  真是莫大的奢侈

 

說真的  很後悔  沒有第一次就報考三等

現在的我   也不用在這裡煩惱了

唉~~~只能說,如果現在的我遇見當時的我就好了@@

 

算了!!不感嘆過去了

 總之最近的水深火熱矛盾生活

搞得我心煩意亂

 

現在體力跟時間  都沒辦法跟當初全力的我相比

做不到那種標準   自己非常喪氣自責懊惱

所以心情常常很沮喪

一刻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心情很亂

 我終於懂了  好多當時跟我求救的人的心情

 

為了這件事,我還跟玟君聊了好多次

我說~老公常常會很愛跟我玩,害我不能專心讀書

她說~他跟想你玩是因為他愛妳呀!這不該是新婚的樣子嗎??

 

而真正的關鍵,是今天晚上跟隔壁姜媽媽的對話

她說:現在到蜜月前   甚至蜜月完  就算盡全力也不一定會影響考試    但是這卻是人生中獨一無二的時光

  這一段話,真的有打中我的心!!! 也解救了我連日來的困惑與矛盾

也許週遭的人或是自己  早就這樣說過了

但是但是   給自己壓力的人是自己  必須先過自己心裡這一關

 

此刻很想  跟我親愛的老公說對不起對不起沒好好陪你!!!

現在到蜜月  我要好好讓自己享受蜜月前的資料蒐集.行前準備的喜悅

哇哈  ~~真是太開心了^^

當然啦~~並不是說就放棄了

而是就像老公說的

現在再考試只不過是錦上添花

希望生活過的更好罷了

所以不用自己太大的壓力

拉長戰線到年底地方特考

或是更好的是明年的高考

實力堅強一點   可以填好一點的缺

為目前的生活狀態加分 才有考的價值


總之

非常感謝幫我張羅課本講義的大家

辛苦的琬祺

即將臨盆缺超有義氣的佩玲

總是被我深鎖的眉頭嚇到,卻又耐心解答的玟君

可愛的Cookie學妹

還有于婷的分享


更感謝總是包容我一派任性的家人   以及老公  好捧油們

我愛你們


 恭賀出關!!

Hello  Everything!!   2011.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