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
不開心
除了發胖以外
還有其他的憂愁

四月臨時決定  想再考高考
這樣的想法   打亂了目前的生活

二月訂婚  三月結婚
四月開始到五月   原本可以悠閒過活   等待六月初的布拉格十天蜜月

但是   我突然之間不得不考上的壓力   壓得我喘不過氣

老實說    是因為我沒有辦法面對書本   而不盡全力拚  這就是我之前最怕掉入的矛盾心理


初花五個月    考上地方特考榜首和初等  聽起來很驚人

但說實在
現在對我而言
有五個月可以讀   還真是奢侈


現在的我
面對新婚生活   可憐的老公  
我必須縮短我們好好散步聊天的時間
縮短陪他看電視的時間
好好相處的時間


吃飯看筆記    晚上要看書   坐車聽上課檔案

行政法
刑法
刑事訴訟法
移民政策與法規
社會工作
戶籍法規
民總和民法親屬篇


現在的我
必須上班
坐櫃檯(不是坐檯)

每天面對排山倒海的民眾
紮實的累   心靈的疲憊   一有空還得拚命法條抓時間看書


更此慘的是
有好多科目我從來沒讀過
刑法(以前只讀過刑總)

刑事訴訟法
社會工作
移民政策與法規.....
必須從頭開始
沒辦法去補習班上課
只好網路上買函授在家自己看


以前讀過的科目
就算是很拿手的行政法(97年高考考82)
戶籍法規(地特四80
民法親屬篇(地特四89

自我考完到現在  居然.修!!!!!!(蝦米

我的媽呀~~~整個烏雲飄過來

無名居然有字數限制

下一篇再繼續->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pe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